我的美丽日志:快乐无极限!

幸福女人

<h3>根据大家的一至提议,2018年7月20日我们相聚在美丽的家乡张北中都草原。</h3> <h3>虽然大家从东,西,南,北一路辛苦的返回了自己的家乡,但是也掩饰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因为我们分别三十多年后今天团聚了!!</h3> <h3>我们当中的大姐和二姐。大姐沉着稳重,和二姐恢谐幽默,形成了绝配的一对。</h3> <h3>精灵活现的小妹和本美篇的霉女作者。</h3> <h3>随着心情一起飞吧!</h3> <h3>朵朵姐妹花。</h3> <h3>我们美!前后一样美!!</h3> <h3>发小们!我们当中有的都三十多年没见了,但我会经常想起我们一起读小学的时代,那时候我们都童真,帅气,我们彼此都爱对方美丽,天真,爽朗,聪明。</h3> <h3>大家都还记得,我们同桌同坐,相互看作业,相互探讨。那时候我们没有宽阔的操场,更没有漂亮的教师楼,但是我们下课后一样的在校园嘻戏,玩耍开心,快乐一样都不少!</h3> <h3>由其是无法忘记的我们一起参加村里的文艺宣传队,那时候我们没有专业的老师指导,我们多数都是自编自演,谈不上什么水平,但是那歌声,算不上的舞蹈,真的美丽动人……永远无法忘记!!</h3> <h3>因为它时常萦绕在我的脑海里,铭刻在我的心胸里……</h3> <h3>要问我人生什么最幸福?什么最快乐?那就是回到童年,回到少年。我们本次相聚找到了童年的记忆,回到了少年的感觉,太值了!!</h3> <h3>人生什么最重要?什么最需要?那就是友谊,友情,我的同学,我的发小!!</h3> <h3>渡过漫长的时光,渡过漫长的岁月,我们相聚了,我们相聚在一起长大的地方,我们美丽的家乡,我们相聚在发小的群里,我们共同快乐,我们虚寒问暖,我们彼此交心,我们回忆过去,我们笑谈当今……</h3> <h3>我们彼此关心,我们互相帮助,我们终身为友,我们终身为伴,我们将共享人生的美好,我们共享人生的快乐,我们共享健康,直到永远!永世……</h3> <h3>我要给白云带上帽子。</h3> <h3>和长颈鹿来个亲密接触吧。</h3> <h3>我们当中唯一的一对夫妻档,也是本次聚会的核心人物。她们不尽是生活中相亲相爱,生意场也配合默契。用“天道酬勤”形容他们再合适不过了。由其是男士,除了照顾我们的吃住行,还说话风趣幽默,给本次的聚会也增加了不少的欢乐。本人送他雅号‘大众姐夫”,*^O^*我代表我的姐妹们,再道一声谢谢‘大众姐夫’!!在百忙之中抽时间照顾我们。本次的聚会如果没有你的付出肯定会逊色好多。</h3> <h3>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看我们的舞姿优美吗?</h3> <h3>相聚,轻轻的回首,原来我们已经分别了那么久。</h3> <h3>当我们偿尽了人间的酸甜苦辣,经历了事是沉浮之后才发觉,发小之间的真诚,质朴的情谊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远而回味无穷!</h3> <h3>我们的友谊,就像那成年美酒,越久越纯香,越久越珍贵!!多少欢乐,多少故事,点点滴滴的往事,闪现在我们的眼前。这次短暂的相聚,将使姐妹的情得到碰撞与升华。让我们的相聚成为一种美丽的永恒!!</h3> <h3>漂亮的妹妹就像那十七八!</h3> <h3>发小们!时过境迁我们也逐步步入老年。望各自保重自己,等到来年我们有机会一定还要相聚。在此祝大家永远幸福!健康快乐!一切都好!</h3> <h3>我们共同举起手中的杯,干了杯中的酒。祝我们的本次聚会园满快乐!!再见,我的同学,我的发小!期待下一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