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诗》

镜艺水

<h3>摄影:视觉丶记忆定格师 地点: 咖啡馆 模特: 美辰<br></h3><h3><br></h3><h3>同行: 老周 老王</h3><h3><br></h3> <h3>我在楼上看云的样子 心里晃动是你的影子 那时你相信我写的情诗 愿意和我过一辈子 大风吹乱天空的故事 人间有多少爱恨交织 现在的你变成什么样子 会不会记得 一个人的名字<br></h3> <h3>我流浪在远离你的这座城市 积攒了许多关于过去的心事 在陌生的街头我常常想你 才知道有些人会变成种子 我离开了属于你的那座城市 带着一点伤心告别青春故事<br></h3> <h3>很想给你留下最后一首诗 却找不到一张纯白的纸 大风吹乱天空的故事 人间有多少爱恨交织 现在的你变成什么样子 会不会记得 一个人的名字<br></h3> <h3>我流浪在远离你的这座城市 积攒了许多关于过去的心事 在陌生的街头我常常想你 才知道有些人会变成种子<br></h3> <h3>我离开了属于你的那座城市 带着一点伤心告别青春故事 很想给你留下最后一首诗 却找不到一张纯白的纸<br></h3> <h3>其实我看到@摄影师老木老师拍摄了时尚街拍一组作品 、我超喜欢他那组作品</h3><h3>那我也行动起来了 约了我们青春活跃的 美辰美女开始拍了起来 随感而拍 </h3><h3> </h3><h3> 非常感谢美辰的出镜</h3><h3> 期待我们下次的拍摄</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