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那一次难忘的记忆

冰冻百合

<h3>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山地越野赛如期而至,这个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比赛是登协的积分赛,每次都会有很多越野大咖参赛,这次也不例外,越野界的大神基本上都来了,我今年是第二次参赛,能和这么多越野大神一起站在起跑线上也是挺开心的一件事。</h3> <h3>检查好装备领完物资后,照例要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痕迹</h3> <h3>这位美女可是很厉害的,上周刚刚参加了岗什卡的百公里越野,今天又是一个百公里,而且还能拿奖,平日里是一个温婉贤淑的文艺女,上了赛道就是越野大咖,喜欢这样的女子</h3> <h3>2018.7.21早上六点半,大巴车把我们拉到起点___峡口点将台,大家依然是和新朋旧友合影留念,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做热身运动,然后激动的倒数,等待发枪的那一刻</h3> <h3>出发,几百人带着梦想奔向山野,去征服大自然,去挑战自我<br></h3> <h3>从十公里开始胃疼,坚持到CP1,喝水吃西瓜然后拿了两个小黄瓜就匆匆上路了,不知道想什么呢居然没有给水袋里加水,CP1之后就开始不停的爬山,累计爬升2000米主要就在这一段了,太阳越来越毒,天气越来越热,胃也越来越疼,别说跑,走都已经很费力了,最夸张的时候甚至每一次休息之间的距离是按米来计算的,心中开始想着“我要退赛我要退赛”,开始后悔为什么一定要这样虐自己,在这样的三伏天,在家吹空调吃西瓜追剧葛优躺有什么不好啊……<br></h3> <h3>人就是这样,一旦有了想放弃的念头,心理上就崩溃了,这个时候早已经是一心一意想退赛了。不过因为在山里,退赛也必须到CP点才行,30公里的时候水袋里已经没有一滴水了,天气酷热难耐,有很多人开始喝河里的水,可是我实在是不想喝河水,心想34公里就是CP2了,坚持到那里就能好好喝水了,到了那里就能退赛了……可是34公里没有CP2,35公里还是没有,直到36公里终于看到了CP2,冲进站第一件事就是吃西瓜,好像已经要脱水了,吃了好多瓜喝了好多红牛,然后欣慰的想退赛也挺好,人家越野大神齐敏都能退赛,我有什么不能呢?和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小美女合影留念,纪念这么多年来的第一次退赛</h3> <h3>由于天气酷热海拔又高,有一些跑友中暑,有些南方来的跑友出现了高原反应,有的跑友反复呕吐或者腹泻,有的人脚上磨起了大泡,但绝大多数的跑友都坚持完赛了,越野就是这样,虐并快乐着,绝大多数人完赛不是为了奖金(毕竟能拿奖的只是极少数)而是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h3> <h3>虽然没有完赛,但还是要玩好的,在山丹的大学同学是毕业后一直没有联系过的,但见面时就像回到了学生时代,丝毫没有陌生的感觉,感谢同学等我等到将近十点的晚餐,感谢同学陪我去看山丹的花海和大佛寺,这两年参赛,大多数时候都有同学的热情款待和加油助威,心中是满满的感动啊<br></h3> <h3>机缘巧合,和朋友一起再游丹霞,虽然没有了初遇时的震撼,但多了些许熟悉的味道,有了亲切的感觉呢</h3> <h3>继续逛美景,沿着这么美的路一路开向肃南</h3> <h3>跑了一次没完赛的越野,赏了那么多的美景,还是蛮爽的哦!下场比赛一定要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