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叫 对方正在输入中……

天高我为峰

<h3>好久没有你的信息,多想我说,在吗?瞬间有你的回答,在,可是没有,留给我的是无尽的悲凉和孤寂,我多想亲自目送你的背影走远,在遥远的地方化作一片叶子,然后被风吹落,飘去我梦里……</h3><h3><br></h3><h3></h3> <h3>这世间,幸福有很多种,这些幸福需要世间慢慢的体会和感受,对于我来说,还有一种幸福是每天有你的信息,又或者我发出信息时,你的信息正好显示"对方正在输入"🦋我看到这几个字时,我会觉得你正在输入的是给我的幸福……</h3><h3>在吗?多想每次发信息给你时,多想能看到你的名字上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这行字,可是从来就没有,于是我把你的朋友圈翻了个遍,我想你可能在玩游戏,我想你可能看着淘宝,我想你可能在和别人聊天,可你的朋友圈什么都没有,只有一条长长的直线…</h3><h3>好想把编辑好的信息发给你,但我怕确认发送消息后,系统提示,你不是对方好友,请重新添加好友,于是,我把本来要准备发你的消息,停滞在空白的输入框里,傻傻的等待着你的名字上面会出现,对方正在输入中……</h3><h3>然,你名字那栏还是正常,只有那熟悉的昵称,而我原本想要对你说的话,也没有再说出口了,我删掉了已经编辑好的信息,变成了一句,不打扰了,你可知道?一句…不打扰了…包含了我多少的痛?那些早早就编辑好却没说出口的故事,最后都变成深藏心底满是遗憾的心事…</h3><h3><br></h3> <h3>点然一直烟,烟雾弥漫中,你的头像依然,风起了,可我还是看着你的头像不愿离去,其实,我只想对你说一句,我想你了,晚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