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感谢有你

雪吻梅

<h1><br></h1><h1><b>外面阴沉沉的,几天的闷热终于换来一场大雨。我喜欢雨天里想你,总感觉雨能清洗尘世的一切,仿佛大雨声可以掩盖所有,让自己痛痛快快的想你,无所顾忌。</b></h1><p class="ql-block"><br></p> <h1><br></h1><h1><b>我时常掩饰着自己的心,不想被别人洞穿。但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我在你的面前是透明的,想到这里,自己就会感动,甚至于泪水不自觉的流下来,无声又无息。但更多的还是要感谢上苍让我在这个世界上遇到你。茫茫人海,相遇的人甚多,说不清为什么只对你动了情,或许我们没有选对合适的时间,让我们有了太多的遗憾。遗憾之余,还是感谢。</b></h1><p class="ql-block"><br></p> <h1><br></h1><h1><b>能与你共度的光阴也许太少太少,但心灵的相通足以让我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多了慰藉,少了迷茫。你是我的挚友,我的知音,我的宝贝儿,我心底深爱的人……对你的称谓可能太多太多,但再多的言语也无法表达我内心对你的那份情,你能懂的是吗?</b></h1><p class="ql-block"><br></p> <h1><br></h1><h1><b>我曾迷茫过,曾理不清自己的思绪,曾一度的压抑着自己的情感。但我错了,人生一世,没有太多的时间彷徨,莫不如在相遇的瞬间多些沟通,多些交流,多些对生活,对人生的感悟。谈天说地不妨也是一种快乐,品读诗书更是人生一大享受,人的精神生命大于任何意义上的生活。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幸运,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但真正拥有的又有几人?所以,我还是要感谢,感谢上天的安排,亲爱的,遇到你是我一生的荣幸和骄傲!</b></h1><p class="ql-block"><br></p> <h1><br></h1><h1><b><span class="ql-cursor"></span>曾经无奈和迷茫伴随着我,甚至已经是心如死灰。直到你的出现让我找回了真正的自我。没有人会认识灵魂深处的我,除了你。也许每个人都应该给自己心灵的空间留白,应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心灵的天地。但我没有,我把自己很真实的灵魂给了你,我知道只有你是与我有相同思想,懂我,值得我托付灵魂真心相爱的那个人。感谢有你,有你的人生将别样的精彩!</b></h1><p class="ql-block"><br></p> <h1><br></h1><h1><b>天还在阴着,清冷的风带着细雨,吹不去我内心的热情,浇不灭我思念你的心。不去想将来,不去管明天,只愿我们的每一个今天都精彩,只愿我爱的你,每一天都幸福,每一秒都快乐。距离不是阻隔爱情的高墙,不由的想起秦观的《鹊桥仙》中的名句"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或许这是无奈人的自我解嘲,但现实总归如此,不想去破坏,也不会去破坏。有的还应该是在心底的珍惜,在灵魂深处的缱绻,感谢有你!</b></h1><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文创:知心</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NO:160</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