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处温柔的存在

爱微笑

<h3>今天一整天,与热情的阳光做了一天的伴,炽热的阳光,你拥抱着我,让我脸儿红红,你让我为你流下一滴滴汗。</h3><h3>这么热的天在户外做宣传,不想说抱怨的话,工作总有累的时候,辛苦的时候,你努力付出了总会有收获的,何况爱微笑的工作必须加倍付出才能出效果的,这么累和应该得到的成正比,我很满足。</h3><h3><br></h3><h3>是想早些睡的,可我偏偏累的时候会失眠,就写几个字让脑子再累些就会睡着的。</h3><div><br></div><div>这第一张图片,今天,我如这朵荷一样,被阳光晒了个通透,那就晒个痛快吧,让全身的血脉丝丝缕缕都浸满温暖。</div> <h3>第二张图片,这朵粉荷躲在荷叶间,享受荷叶带给她的清凉,人不管有多么强,内心总有柔软的地方,如这朵荷一样躲在爱人的臂膀下享受只属于她的一份凉爽。</h3> <h3>第三张图片,月亮拍的,我非常喜欢,荷卷起她的花瓣做裙摆,舞姿翩翩的跳起芭蕾,想问荷为谁舞呢?我想荷会开心转着圈跳着舞说“当然是舞给爱人看喽!因为我是他心底那处温柔的存在”。荷说完,摆弄好她的花瓣裙继续跳着,为爱舞动着……祝福你好姑娘!给你一个微笑!</h3> <h3>最后这张图片,今天太热了而且渴,就想看这张图,我喜欢这张图,就这么简单。</h3><h3><br></h3><h3>最最后,谢谢飞花逐月和月亮的图片,陪我度过今晚失眠的夜。</h3><h3><br></h3><h3>有点迷糊了,发现写美篇治失眠,睡了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