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盛夏身后便是秋

梦在滑翔

<h3>文字:否极泰来</h3><h3>摄图:悦耳</h3><h3> 盛夏, 有一种感觉, 似乎眼前的景色, 都达到了极致。 再多一点, 就是画蛇添足! 似乎地球上的生命力, 也进入了最旺盛的时期。 再进一步, 就会迈向衰退!</h3><h3><br></h3> <h3> 天空, 更蓝更高, 一望无垠高不可攀。 云朵, 更美更稀, 尽情起舞万里飞渡。 山峦, 更青更翠, 层层叠叠风光旖旎。 水流, 更绿更秀, 波光潋滟深不可测。 夏花, 拼命绽放, 尽显美丽, 只因生命仅有一季。 万物, 尽情碧绿, 青葱激情, 唯有只争朝夕不负光阴! 一切都走上了, 顶盛的阶石, 再向前一步, 已经力不从心! </h3> <h3> 夏夜寂静, 风已入睡。 人似热锅上的蝼蚁。 燥动不也。 开启空调, 夜半就寝。 一习凉风伴我入梦。 俗话语, 炎炎夏夜必思秋。 我梦游西域, 飘进了秋的地界。 那是一条下山的路。 行至山脚, 与我相逢的是等候已久的秋! </h3> <h3> 秋来了, 她是一位美女。</h3><h3>身材窈窕, 脸颊红润, 俏皮的眼神里带有几分孩子气。</h3><h3>很快, 秋带来了雨。 一阵风起, 天空云聚, 电闪雷鸣, 一场凉爽的秋雨, 淅淅沥沥将燥热的火焰扑灭!   </h3> <h3> 秋风轻手拂过, 秋叶纷纷跟随。 梧桐的叶子飞舞空中, 一片一片飘落在地。 带着秋天独有的魅力, 渲染着大地的金黄。 清凉的空气, 金黄色的树叶, 这也是秋天独有的景色。 秋天, 是沉甸甸的季节, 硕果累累溢满了劳动者的喜悦; 秋天, 是收获的季节, 金色的麦浪谱写着丰收的颂曲。 </h3> <h3><br></h3><h3>秋天, 写着忧伤, 叶落花谢万物凋零; 秋天, 写着相思, 一颗红豆恰似一滴眼泪。 秋雨缠绵, 总是在悄悄中来临。 引得满陇桂雨散落一地。 秋雨, 饱含深情地飘落, 滋润着辽阔的大地。 飘洒在深深的庭院, 携着那柔柔的叶片, 轻轻地敲打着幽静的窗棂。 茶香氤氲而悠远, 多情而婉约; 秋雨, 那抑扬顿挫的响声,</h3><h3>温情而又有韵味。 淹没了红尘的喧嚣, 将浓浓的诗韵弥漫到每个角落。 </h3> <h3> 秋天的阳光, 没有了夏天的酷热, 身体的每个细胞都特别地舒心。 望着秋色的天空, 宽阔舒畅, 令人心旷神怡。 眼眸里, 满是枫叶, 满是美丽。 满是秋的诗韵。 秋意浓郁的天, 拥有广阔的情怀, 让人暂时忘记平日的忙碌, 忘记日常的琐碎。 让人的心胸变得更开阔, 如在秋色的天空中自由翱翔的云。 …… </h3><h3> <br></h3> <h3> 美梦, 被闹钟惊扰, 刺耳的铃声将我叫起。 那美丽的秋景早已不见了踪影, 而自己依然处在酷热的盛夏里!</h3><h3><br></h3> <h3> 天空依旧烈日灼灼, 室内外的气温节节高升, 热光热风热气腾腾升起, 覆盖了所有的角落! 每一天, 都是一种对生命的煎熬。 每一刻, 都会让人痛苦难耐如处炼狱! 我是这其中的一粒尘埃, 自然也有对秋天的渴求! 渴望凉爽的风, 渴望降温的雨。 希望着秋季快些来临, 掀起一阵阵秋风, 落下一场场秋雨。 让扑面而来的, 都是丝丝的凉意! </h3> <h3> 没有盼来秋雨, 却邂逅了救急的台风。</h3><h3>几场暴雨, 暂时浇灭了滚烫的烈火。 也似乎, 让我感到了秋的凉意, 嗅到了秋的气息。 <br></h3><h3><br></h3> <h3> 我站在高处, 眺望远方的天幕。 我仿佛听到了, 伴着的秋风秋雨秋韵的琴音, 在幕的那边悠扬。</h3><h3>轻轻地拨开幕帘,</h3><h3>我仿佛看到了, 有一支长龙般的队列, 在琴音的伴奏下前行。 而领队的, 是秋美女, 正手撑着大旗, 沿着蜿蜒的山路, 风尘仆仆地向这边靠近靠近…   <br></h3>

秋雨

秋天

天空

盛夏

秋风

诗韵

满是

琴音

夏夜

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