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计在于晨

十指

<h3>微风不燥,阳光正好。一天之计在于晨,早晨可谓是锻炼身体的黄金时间,我们共同行为学生们准备了精彩的文体空间!</h3><div><br></div> <h3>看,这气势恢宏的操场!看,这朝气蓬勃的我们!</h3> <h3>准备活动很重要!谁还不是大长腿!</h3> <h3>前后弓步,我们身体棒棒哒!</h3> <h3>放眼望去,偌大的足球场,我们的同学们正在跟外教老师PK球技!</h3> <h3>禁区突破我就要进球了!</h3> <h3>球到了我的脚下,这一球看我的!</h3> <h3>快点快点,跟外教老师比比看谁跑得快!</h3> <h3>转眼到了我们中国太极的活动区域。</h3> <h3>太极讲究的是以柔克刚,别看我们动作缓慢,这里边暗藏着巨大的力量那!</h3> <h3>我们的女同学都这么漂亮,不练个散打防身术,怎么打跑色狼!</h3> <h3>好身材很重要,啦啦操,来battle舞步啊!</h3> <h3>嚯!这不是飞人乔丹吗,穿上23号球衣我也是飞人!</h3> <h3>女同学也不甘示弱,看我的中投!</h3> <h3>哇塞,我们的文体空间是多么丰富,还有高尔夫球,真是大开眼界!</h3> <h3>结束了晨练,即使我们很累也要排队,嗯,真有素质!</h3> <h3>汗水就是我们流淌的青春,阳光体育,热情洋溢,文体空间上的我们就是最帅的我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