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棉袄

安然若素

<h3><br></h3><h3>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是爸爸的前世小情人。有人说,这辈子一定要有一个女儿,而我有两个。<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个活泼大方,率真可爱。<br></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个古灵精怪,顽皮捣蛋。<br></h3> <h3>两个孩子相差3岁,但性格迥异,在一起常常是唇枪舌战,争锋相对,惹得我常是头晕脑大,但有时候在一起又会知疼着热,其乐融融,让人真是又爱又恨。<br></h3>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善良和体贴是女孩的天性。<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照顾和贴心来源于母性的传承。</div></h3> <h3><br></h3><h3>9岁的小女儿,外柔内刚,如铿锵玫瑰,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可谓雷厉风行,反之则虚应故事。<br></h3> <h3><br></h3><h3>而大女儿已经12岁了,乖巧懂事,待人处事又谨言慎行,所以一直很少让我操心。<br></h3> <h3><br></h3><h3>作为一个有两个女儿的妈妈,是如此幸福温暖而倍感责任重大。<br></h3> <h3><br></h3><h3>生个女儿,你就可以满足买买买的欲望,可以给她买漂亮的公主裙,可爱的小发夹,每天把她打扮得小仙女一样,走到哪儿,都是亮点。<br></h3> <h3><br></h3><h3>可以听到她用甜甜的声音喊爸爸妈妈,她们会在你忙碌时,替你擦擦汗,在你疲累时,帮你捶捶背,揉揉肩,在你受委屈时,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就像一个小天使。<br></h3> <h3><br></h3><h3>可以和她们穿姐妹装,手拉手一起去闲游。可以和她们一起拍萌萌的美照,记录生活的点滴,放到朋友圈,收获点赞无数。<br></h3> <h3> 可以跟她们聊更多的话题,当她们遇到困扰时,可以把自己的经历告诉她们,慢慢的引导她们。可以和她们一起游戏,一起疯,然后在一旁看她们满足的咯咯笑。<br></h3> <h3><br></h3><h3>有个女儿,会偷偷看她用你的口红,喷你的香水,穿你的高跟鞋,就像是重新回到了童年的自己。<br></h3> <h3><br></h3><h3>有个女儿,会偷偷在属于你每个特别的日子里,做一张爱心卡,写上满满贴心的话送给你,是惊喜更是感动。<br></h3> <h3><br></h3><h3>俗话说,“生儿不知娘辛苦,生女才知谢娘恩”,所以,和妈妈唠家常,诉衷肠的通常是女儿。<br></h3> <h3><br></h3><h3>我想说,我很满足,很幸运。我的女儿给了我好多喜乐,同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我们都是发自内心的爱着自己的孩子,希望她们健康平安,吉祥如意。<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