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恩堡:我就是那个待嫁的新娘

狗尾草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狗尾草 摄影/高君成 焦维斌</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袭红裙是我多年前备下的嫁衣</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嫁衣 还是自己准备的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红 间或着羽毛状的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我对爱情残留的向往</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那日 北以北</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比翼双飞的许愿卡我只落了边角</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留下足够的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痴等有心人来 补</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热浪翻滚着的油菜花海</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咕嘟着冒泡的甜暖</div><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戳中了一个女子羞羞的小心思</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那是 家的诱惑</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我就是那个待嫁的新娘</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条大红的纱巾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上帝为我准备的红盖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嫁给这片热土 嫁给这抹亮黄</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简介</b></div><div> 狗尾草,双子座,风一般的女子,身为女儿身,心乃男儿心!90后的年龄,80后的面孔,70后的沧心!披着理性外衣的感性动物,极度悲观的乐观主义者,外向的孤独患者! </div><div> 座右铭:要想得到别人得不到的东西,就要付出别人付不出的努力! </div><div> 微信号:ywdq0901. 随缘,随心,随性!</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