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了解一下!

人生若只如初见

<h3>记得看《偶像练习生》的时候,你是多么优秀!你已经拥有了很多粉丝了!我也从那以后是你的 ikun了!</h3> <h3>这张也是我最喜欢的照片之一。这张照片坤坤在比心,我在看这张图片的时候,心里特别心动!心里无法掩饰内心的平静!</h3><h3>怪不得,好多粉丝喜欢他!☺</h3> <h3>这张也是我最喜欢的照片之一,我自己感觉这张特别帅!☺</h3> <h3>这张是坤坤的第一张专辑,也是第一首自己的新歌:I Wanna Get Love .这首歌我每天都会听很多遍!感觉特别好听!☺</h3> <h3>这张的坤坤,好可爱呆萌!</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这张是我最喜欢的之一,我感觉坤坤好帅气!我取名叫做黑暗骑士。让我体会到了世界上,不管人都会有缺点和优点。俗话说:人无完人。而我的观点是每一个人的优点是每个人的闪光点!每一个人的缺点,如果错了,就应该在不同阶段,不同时间,就要去改正!</h3> <h3>这是支持坤坤的ikun们,首先,我要说的是:你们辛苦了!我们和坤坤,都是一起经历过风雨的人!有句歌词说得好: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相信以后的日子还很长,我们和坤坤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一起过好生活的每一天!一起迎接更好的明天!</h3> <h3>马上是坤坤的生日了,提前祝坤坤:生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