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你成为我的盖世英雄,只想你做我的“蓝胖子”

洋安幼儿园

<h3><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不需要你成为我的盖世英雄,只想你能做我一个人的"蓝胖子"。就像哆啦A梦一直陪着大雄那样守护我,偶尔满足一下我的小私欲,保护我、爱护我,不让别人欺负我。</b></h3> <h3><b>第一次去江南大冰洞,你一直跟着我,就想和我合个影,估计那时候就想追我</b><b>了😂</b></h3> <h3><b>我们也成为了别人镜头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b></h3> <h3><b>绿道两旁开满了🌸🌸🌸周末你上班,我就屁颠屁颠跟后头。</b></h3> <h3><b>好运岛上的孔雀</b></h3> <h3><b>不得不说,你是有点小自恋。</b></h3> <h3><b>桐庐"三生一宅"一角</b></h3> <h3><b>这是"三生一宅"最有特色的地方了,玻璃天窗上养了几条小鱼。</b></h3> <h3>🙈🙈🙈</h3> <h3><b>两个人,一日三餐,一年四季,足矣</b></h3> <h3><b>我只顾着拍早餐,你一定要强行入镜,然后给你一个小镜头,还一脸不高兴😂😂😂</b></h3> <h3><b>乌镇的这个藕粉桂花粥,真的一级赞👍👍👍吃得我直摇尾巴。</b></h3> <h3><b>射箭的姿势OK的</b></h3> <h3><b>耶✌️……</b></h3> <h3><b>我各种凹造型,你就是那个蹩脚的摄影师。</b></h3> <h3>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h3> <h3><b>乌镇之旅,就这张照片背景、构图、人物都OK的。</b></h3> <h3><b>2018年第一场龙虾,两个人吃了五斤龙虾,对我好得太突然,让我怀疑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b></h3> <h3><b>果然这是一场关于龙虾的阴谋,吃完龙虾以后,你一定要发一张你的照片,让我秀恩爱。</b></h3> <h3><b>在外面出差,晚上熬夜工作,一张自认为很帅的照片,让人拍了给我传过来。</b></h3> <h3><b>忘记你去哪里出差了🙈🙈🙈但是你每到一个地方,你都会把你的所见所闻与我分享。</b></h3> <h3><b>咬得我这嘴油,咬你个&quot;蓝胖子&quot;。</b></h3> <h3><b>我永远记不住,我到过哪里,这是哪里,总之在横店。</b></h3> <h3><b>有点中国大妈范儿的照片😂</b></h3> <h3><b>&quot;三生三世&quot;刚刚大火,人家横店就有&quot;十里桃林&quot;的元素了,这一点,你们做旅游的可以学习学习。</b></h3> <h3><b>我感觉那时候的我就像一只寄生虫,走哪跟哪,总是依偎在你身边,出门必须手牵手。</b></h3> <h3><b>"大猪头"、"小宝贝",这是我第一次坐🎡🎡🎡有点小紧张呢。</b></h3> <h3>我说,好不容易出来玩一趟,要拍一张最标准的&quot;游客照&quot;。</h3> <h3><b>嘻嘻……估计这已经达到你的📷顶峰了,我是满意的不得了。</b></h3> <h3><b>做你背后的小女人,我永远是你镜头下最"二"的那个人。</b></h3> <h3><b>本来一身轻松出门的,但是为了跟你搭,特地回去换了一身牛仔的,差点儿没热死老娘💢💢💢</b></h3> <h3><b>腿长、貌美,你就知足吧。</b></h3> <h3><b>还记得吗?我们租这个&quot;黄包车&quot;砍了价,砍完以后,人家一口就答应了,我们就后悔了,感觉自己砍低了😂😂😂</b></h3> <h3><b>虽然你大学三年都是在横店,而且凭学生证是免费游玩的,估计横店也是去了千百回,但是你愿意为了我故地重游。</b></h3> <h3><b>这个,这个……我记得,这是我们去横店的第一站,秦皇宫的入口,对吧?!</b></h3> <h3><b>鲜明的对比,请看下一页🙈🙈🙈</b></h3> <h3><b>话说这是你第一次去图书馆,就连从哪个门进去都不知道,紧张得怎么进去也不知道,还一脸诧异地问我,竟然还有这么多人会去图书馆?然后在图书馆睡了一觉😂虽然我不知道你在我之前有多少姑娘,但是我知道这是你第一次陪着姑娘去图书馆。往后余生,我想你的N个第一次都是和我一起做的。</b></h3> <h3><b>这张照片我很丑啊,但是你就仗着自己这张帅点,朋友圈老是要用这张。你这是故意丑化我🔥🔥🔥</b></h3> <h3><b>以后要用就用这张,这张我们俩都萌萌哒~~~</b></h3> <h3><b>我说,一定要让你拍一张有意境的牵手照,让你在情人节发。然后我们俩一直从建设大厦拍到江边,拍了N张照片,就这张照片能稍稍入我的法眼。麻小胖,你的拍照技术有待提高啊!</b></h3> <h3><b>建德的首场抖音秀。。。</b></h3> <h3><b>我咋觉得我俩这么&quot;二&quot;呢?</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