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有你真好

若梨壹加藝

<h3>林先森:</h3><h3> 见字如面!</h3><h3> 昨夜一夜大风大雨,两个小家伙各有去处,并且乐在其中!图图终于如愿以偿,可以和表哥们一起睡觉了。嘟嘟被奶奶带去一起睡了,无人无人惊扰,照理说应该一夜好梦!可是却辗转一夜。</h3><h3><br /></h3><h3> 想想时间真的很不留情,从一个人到四个人,我仅仅用了8年的时间就完成了。身边有盆友兜兜转转依旧单身,如此觉得自己特别幸运!</h3><h3><br /></h3><h3> </h3> <h3>  想起读书的时候,真是一段特别温暖的记忆!我不是那种天资卓越的人,这点我从小就心里很明白,所以做任何事情,我都认真去完成!做人做事都如此,不与人计较,也不与人攀比。所以我的成绩还不错。初三与你相识,你说,那时候你是班长呀,想都没有想过,你会成为我老婆。你说,那时候就是觉得你读书好,画画也好,老师都很喜欢你,其实我也很喜欢你,不敢告诉你!</h3><h3> 青春真好,特别怀念那时候的懵懵懂懂和青涩的味道。如今这个社会,做什么事情都和吃快餐一样,目的性很强,失去了过程的乐趣。</h3> <h3>  我怀念18岁的时候,隔壁班的小哥找人递给我纸条的样子,如果是你,当然更好;我怀念22岁的时候,你摸着我的脑袋对我说,我是和你度过余生的人,不是孩子,不是我妈;我怀念27岁我生嘟嘟的时候,推进手术室的时候,你对我说,有我呢! </h3><h3><br /></h3><h3> 这段时间,你从一个不怎么喜欢看书的工科男,也开始捡起我丢在床头的散文,小说……开始了阅读,我说,难得有心阅读哦!你说,不是你说的吗?孩子的成长需要父母做榜样。年纪大了,也该沉淀沉淀自己了!我心里想,嗯,林先森又成长了。</h3><h3><br /></h3><h3> 前几日临睡前,我看你专注的对着手机操作,我问你,在干嘛呢?你说,在捐款呢!我说,捐什么款?你说了一个故事给我听,然后告诉我,钱不多,尽自己一份心意!我就在那笑。你说,我怎么会那么幸运,对别人如此善良,更何况是我呢?</h3><h3> </h3> <h3>  你脾气不好,说话很大声,确从来不对我大声说话!你说,你在我心里就是最重要的人,没有人可以对你凶,是我也不行!</h3><h3><br /></h3><h3> 昨天你也发烧了,你说,我们有难同当,就不存在谁传染给谁了!我给你冲药粉,你说,我们一人喝一半吧!你让我早早上床睡觉,孩子们,你妈会照顾的。晚上9点多,婆婆拖着两个小家伙洗澡,图图自己洗好澡就去玩了!嘟嘟说,要妈妈,我站在旁边看着嘟嘟,婆婆帮他洗澡!</h3><h3> 嗯,原来被爱这么好!余生有你真好~</h3><h3> 艾米亚~</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