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2018我们在一起!

图兰朵

<h3>三十年的思念、三十年的牵挂,我们从百忙中、家庭中、四面八方中赶来了。让我们渐行渐远的音容相貌、渐行渐远的声音又回到了彼此的双眸。</h3> <h3>第一次和夏童鞋一起主持同学聚会晚会。</h3> <h3>我的才华夏童鞋的幽默,我们主持的整个晚会圆满成功!呵呵</h3> <h3>心还是那么近,笑还是那么甜,话还是那么多,来吧美丽大方的美女同学们,请你们放下一切大小事务,敞开心扉、尽情去畅谈着当年的校园时光。</h3> <h3>咔嚓咔嚓换个姿势再来一张,瞧瞧我们灿灿又真诚的笑容,让夕阳下的太阳都知趣的&quot;躲起来&quot;了呵呵。</h3> <h3>18个男童鞋不甘示弱高高举起横幅合影留念</h3> <h3>趁着你们还在我赶紧遛过去哈哈😄</h3> <h3>你来了,他来了,大家陆陆续续赶来了。可是你们不知道被我偷拍了嘿嘿……</h3> <h3>这个男童鞋你在发什么呆呢?</h3> <h3>久别重逢,同学首聚。有说不完的话题,聊不完的故事。</h3> <h3>你们都在抢红包吗?别抢光了给我留一个哈。</h3> <h3>本次聚会大合照,辛苦李童鞋亲自座阵指挥。</h3> <h3>我们四个呵呵经常会相见,难得是第一次同框。</h3> <h3>再来两个,人多力量大。太阳公公早早的收工了,好让月亮姐姐早早接班。</h3> <h3>4、6、7反正是自由拍、任性拍,多多益善。</h3> <h3>很多时候看到朋友圈晒着伸手的背影照,今天我可是头一回拍这种招牌动作咯。</h3> <h3>聚会的第二天早上,我们几个游湖的同学聚在一起了。穿上橙红色救生衣的我们,在碧湖蓝天白云下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h3> <h3>爱拍、喜拍摄的照片的我又怎能错过这美好时光呢?</h3> <h3>时光能带走青春年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谊!</h3> <h3>经过N天的准备,昨晚上我和夏童鞋主持的晩会圆满成功!所以今天的自拍格外开森!</h3> <h3>黄美女这张合影会让男童鞋流鼻血滴哈哈呵呵</h3> <h3>如果不通过此次聚会活动,走到大街上看到你都会不认识了。因为毕业三十年后就真没有再见真人了,不管怎样先谢谢🙏了,谢谢你辛苦的、负责任的接送我们几大美妞儿。</h3> <h3>有幸踏上传说中的摇摇摆摆、晃晃荡荡的吊桥。迷惑不解的是居然有摩托车出出进进,让那不杂实的木板更加松松垮垮,我也是醉了难道没有人管吗?</h3> <h3>哇塞哇塞我们五个要发财了,兰兰美女同学你右手拿着什么东东?居然把光吸引过来照着我们。霞光万道不如此一道,因为我们所以光最闪最亮!</h3> <h3>对不起发小童鞋,你和你的护伞使者被我偷拍了。呵呵😄</h3> <h3>太阳好晒大步流星往前走!</h3> <h3>你们一手遮天我一手遮桥呵呵🤭</h3> <h3>马上乘船返程了,咱们提着刚买的土特产合框吧。</h3> <h3>不行不能没有我,叫上一个陌生的帅哥重新给我们合影留念。</h3> <h3>我只是路人而已,主角不是我。</h3> <h3>三个大姐大</h3> <h3>五美一帅锅,瞧瞧何同学笑得合不拢嘴了。</h3> <h3>游湖路上有免费的游览车座</h3> <h3>笑一笑十年少,可是我一直都在笑。</h3> <h3>我们小学一起毕业,中学又一起同桌过。昔日美好的校园时光,深深的烙印在我们记忆深处。往事如烟,温馨如昨。让我们一辈子把这份友谊珍藏起来吧!</h3> <h3>我在船上拍,你们在船里座。希望我们友谊小船渐行渐近!</h3> <h3>托夏童鞋的福,让我们座上了不出钱的游览车瞧个个笑开了花。</h3> <h3>听开游览车的帅哥说这个湖面是东江湖最宽处,于是我们强烈要求下车合影留念。</h3> <h3>换个角度换个姿势继续咔擦一张。</h3> <h3>不知不觉写了两个小时的美篇了。从视频里截屏下来的活动照片,是我们晚会上游戏之一巜猪八戒背媳妇》</h3> <h3>这个谁背着那个谁哈哈,在一些调皮捣蛋鬼同学捣蛋之下,似乎老是背不到终点哟……哈哈好玩!</h3> <h3>要想&quot;冲人卡&quot;还真得费劲千辛万苦才能成功。</h3> <h3>同学们齐唱一首明天会更好结束晚会,祝福所有聚会的同学们家庭幸福!事业成功!以后希望我们经常相聚一起,无论你贫穷还是富有、无论你飞黄腾达还是在风中摇曳,别忘了我们永远都是最纯最真的同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