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情怀

琪琪

<h3>在魔法村见到Miss Lily.💃🏼CZT老师的第一张蕾丝作品,就惊艳无比,从小无论是裙子的花边还是家里的桌布、杯垫、护罩等等,蕾丝的影子随处可见,彷佛女生只有身上有蕾丝的元素才能温柔下来、家里只有蕾丝的元素才是真正妈妈的元素。我眼睛不好,这个课程是我最难完成的一个课程,一度曾和小伙伴叨咕想放弃。虽然爱但身体能力不够,心里难过的不行,但想想,我的能力,无论是身体能力还是其他能力,总有很美好但自己做不来的事情,虽有遗憾可是就想放下了,每天欣赏小伙伴的作品,虽然羡慕、喜欢,但也开始坦然接受自己身体部件的老化。也许跟蕾丝我是有缘分的,竟然在前天配到了目前看还比较般配的镜子,给自己借口测试眼镜,终于完成了自己的蕾丝课程的全部作品。对我来说,这些作品也许不够完美,但是包含着一个女人对青春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接纳,眷恋着那神采飞扬的青春年华,也接纳了拥有从容、丰盛的明天,一样的蕾丝、不一样的情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