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伞

春子春生

<h3>拍摄 张一涵</h3><h3>小文 诗林花语</h3><h3>背景音乐 《丝绸谣》伴奏</h3><h3>作词 张一涵</h3><h3>作曲 王秀增</h3> <h3> 一花一世界,一副好心情。小岛多旖旎,折伞添风景。避暑纳凉,告别了城市喧嚣,来到辽阳湿地太子岛。一不小心遮阳伞滑落在花间,霎那给烂漫娇治的花海增添了风物闲美,惊艳无限!</h3> <h3>  不知何年何月,从何时开始,把孤独变成了高傲;把无聊变成了思索;把寂寞变成了陶醉。在花间、在人间、在万物之间总有那么多的美好从眼前划过,倩影在心海留存。把它酝成酒、酿成蜜 、写成歌、研成墨。醉在心田,润我情愫,唱我情怀,墨香万里!</h3> <p class="ql-block">花间伞</p><p class="ql-block">歌词/张一涵</p><p class="ql-block">芳草萋萋</p><p class="ql-block">水畔红遍</p><p class="ql-block">我撑花折伞 徜徉花海间</p><p class="ql-block">风儿起 伞儿落</p><p class="ql-block">惊飞了蝴蝶</p><p class="ql-block">乐欢了紫燕</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莲叶圆圆</p><p class="ql-block">芙蓉娇艳</p><p class="ql-block">我的花折伞 塘边停了又转</p><p class="ql-block">花儿美 伞儿美</p><p class="ql-block">蜻蜓不点水</p><p class="ql-block">偏落花折伞</p> <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突变</p><p class="ql-block">雷鸣闪电雨如帘</p><p class="ql-block">大风吹散发髻</p><p class="ql-block">大雨淋透罗衫</p><p class="ql-block">左手捋着秀发</p><p class="ql-block">右手慌乱去抓伞</p><p class="ql-block">秀发飘遮眼</p><p class="ql-block">花伞风吹远</p><p class="ql-block">哎哟哟 这可怎么办</p><p class="ql-block">停榭的摄影君</p><p class="ql-block">把我装在框里边</p><p class="ql-block">哎哟哟 我怎么躲闪</p><p class="ql-block">怎么躲闪</p>

折伞

花间

张一涵

秀发

躲闪

哎哟

变成

霎那

的花海

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