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心愿,下世爱恋

刘飞

<h3>  好长时间没下雨了,那种在绵绵细雨中才从心底泛起的如烟往事仿佛有些淡化,如一首歌中唱的那样:“也许时间拉长了空间,两个人渐行渐远,深情那堪缘浅,一生相思,还不如擦身不见”。</h3> <h3>  记得春日初见,触动了我心中久久尘封的情感。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心再也无法平静。偶然的邂逅,你的微笑都是那么美,令人如痴如醉。千面嫣然虽然繁华似锦,烟雨江南纵然诗情旖旎,再美的景,无你又有何等欣欢?</h3> <h3>  在最美的年华里与你上演一幕不期而遇的邂逅,也许就是三生缘定吧。当我一次又一次地错过本该属于我的机会,我学会了心事对月诉,愿夜风静静聆听我的心愿,我会紧紧揣在心中一起回忆,再冷的冬季也会如春天般花开四野,芬芳四溢。</h3> <h3>  信步走在空旷的街道,期望能在小巷的尽头有一场华丽的邂逅,哪怕能遥望你的背影……盼望与你相遇,蓦然回首:“啊!你也在啊!”。渐行渐远的岁月,不等你发觉,已慢慢疏离。</h3> <h3>  有时候,你不言,我亦不语,那些爱恋依然写满心底的温暖。你说,我们的遇见不曾有过约定。却是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去温暖这个冷冬,秋不曾转身看看她所走过的历程,冬已悄然踩着秋的影子,来了,无声无息。</h3> <h3>  一些不愿舍弃心念,在脑海中起舞,绮绻,暖暖的,无从风月。你,一抹左侧嘴角微微上扬的浅笑,清澈泠泠,是我无法忘却的最美记忆。当我刻意想去体验你笑的时候,内心之处总会抱有荒诞的想法:你是不是在盯着我看?你是不是用眼神在暗示着什么?</h3> <h3>  我们相隔不远,但却像站在银河两岸。想慢慢靠近你,情微怯,心微伤,宛如微风戏水,吹皱了波面。你的笑如春风过梢,戏弄了嫩芽,你的笑回吟风中,带来了若有若无的芬芳。那种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是唯美的,匆匆逝去的时光,有多少孤独寂寞。心底绽放痴心的花,独自绚烂,又相遇一笑倾城,再到刻骨铭记,是暖意融融?是寂寞期盼?</h3> <h3>  看着静静的河水溜过我的眼前,水面仿佛又出现你那似水的笑颜,总是那么美。风摇曳着树上的绿叶,飒飒作响。我是不是幻听了?风在空中和你那爽朗清脆的笑,瞬时勾起了心中的温暖碧波,满满的知足。倒一杯热水,沏一杯绿茶,握在手心,注视着飘飞的热气,又出现了你淡淡的笑颜,什么?你在嘱咐我要注意烫吗?</h3> <h3>&nbsp; 因为遇见了你。年华似水,沿途的花草,真正入心有几许?真心若三尺秋水不染尘,却是眼含十里桃花三世情,总会于无意间勾起内心莫名的情愫。而心,独恋一点,那种暖到骨子里的感觉,纵然是对眼一瞬。</h3> <h3>  你娇若梨花带雨,你倾城一笑不语。徘徊思念,似是你我隔远相盼的无光的影。静听花开,讲述枝头上的点滴,相思成结。让秋水幻化成相思雨,风起了,雨沃花开,愿为你倾城一笑,愿为你流芳溢彩。一笺情愫哪堪载风月三千。至此,眼里柔情都是你,爱里落花水飘零。</h3> <h3>&nbsp; 曾经的我,迷茫,彷徨,一个人,做着孤独的一帘幽梦,曾经许下的誓言,倾注满怀情,等到一切的水云繁华,走过如水青春后,又有多少陈封在心底?匆匆短暂,可以平淡似水,抑或激情澎湃,或残留破灭,之后,天涯陌路,后会无期。但我得到的就是这么美好,最美的年华邂逅最美丽的你。</h3> <h3>  人生一世,情之一字,跨过怎样的山水云间,才能不离不弃?曾经的无留意,谁又在邂逅谁?谁又成了谁的过客?一念花开,璀璨绚烂;一念花谢,留情恋根。多少情丝,那些小心翼翼捧在手心里的惊鸿一瞥,一阵风来,成了镜中花,水中月,来不及呵护,若落叶般的情怀,在庄生蝶梦里,独自阑珊。你永远飞舞在我的世界,我为王,你为妃,用繁华来装饰我们的魔法城堡!</h3> <h3>  明知道,却假装毫不在意。想来,相识,也许最好的情,就是给对方一抹淡淡的香息,一弯明月的笑,你来或者不来,我都将淡淡的情愫给予你,直觉告诉我,你会来,我等你,共赏桃花开!</h3> <h3>  许多时候,牵心倾城一笑,似迷人的风景,入眸,于心底回纹,泛起阵阵的涟漪,却故作疏离。这种感觉呵护着夜夜重来的梦,梦里你和我划一叶心舟,荡一川山水,徜徉在爱河中,倾听彼此的心声。</h3> <h3>  细细思来,青春不过是一本仓促完结的书,记载着谁和谁的锦瑟年华。为经年的你我煮一壶香茗,融入花的心事,和沫沫茶香,细品碎碎念。看你巧笑倩兮,赏你美目盼兮。</h3> <h3>&nbsp; 情,有时是一场独角戏,唯吾入戏太深,品味爱的创伤,独自解读落幕。青青子衿,悠悠我意,青青我意,幽幽我心。心事,渐渐积累,因而岁月给眉间刻下太多的沧桑。于是,冷静清醒中,那些千百滋味,只交给岁月慢慢品尝。</h3><h3>&nbsp; 沉醉,终归会醒;缘,终归会结。如果当初再看你一眼,也许真正懂得拥有就是幸福。</h3> <h3>  此生,若能相遇懂得,一切无需多言,把一切交给笑颜,解读命运的牵绊,我愿为你倾心,惟愿宁静的日子里有你陪伴,独守你的笑颜,让我深深爱恋,以慰心安。</h3> <h3>  我为你许下今生心愿,能否成为下一世的爱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