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闺蜜

阳儿

<h3>摄影后期:阳儿</h3><h3>出 镜:闺蜜婵</h3> <h3><br /></h3><h3>周末陪你血拼的人是谁?是闺蜜。无聊时陪你八卦的人是谁?是闺蜜。失恋时听你倾诉的是谁?还是闺蜜。说到闺蜜的英文说法,很多人会想到best girlfriend,其实闺蜜还有另一种更贴切的表达,那就是ladybro。</h3> <h3><br /></h3><h3>Hear some bad news? Call a ladybro. Have something great to celebrate? Share that celebration with a ladybro. Want to feel prettier, be less stressed, be healthier and happier? Spend some time with your ladybros.</h3><h3><br /></h3> <h3><br /></h3><h3><br /></h3><h3>闺蜜可能是你真正的朋友也可能不是。她是除了你的家人以外和你共处时间最长的人。如果你想知道你的闺蜜是否真心对你,只需看你需要她的时候她是否在你身边。</h3><h3><br /></h3> <h3><br /></h3><h3>闺蜜就是那种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烦,远了想,不见时挂念,见了时讨厌,自己能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奇怪东西。</h3> <h3><br /></h3><h3>遇到倒霉事啦?给闺蜜打电话吧。有什么好事要庆祝?和闺蜜一起庆祝吧。想让自己感觉更漂亮、压力更小、更健康、更快乐?多花时间和闺蜜们在一起吧。</h3><h3><br /></h3> <h3><br /></h3><h3>A ladybro may be your true friend and may be not. She is the one that spend most time with you besides your family. If you want to know whether your ladybro is true to you, just see whether she is there when you need her.</h3> <h3><br /></h3><h3>  我美丽或丑陋。善良或邪恶。</h3><h3>  你都在。</h3><h3>  我快乐或伤心。闪耀或灰暗。</h3><h3>  你都在。</h3><h3>  亲爱的。</h3><h3>  请在心里留一大片地方给我。</h3><h3>  来供时间消磨。</h3><h3> 这样就算不见面我也不会害怕被遗落。</h3><h3>  亲爱的。</h3> <h3>  所有人都说我很坚强。</h3><h3>  只有你。劝我别逞强。</h3><h3>  就是那个把你看透了。还依然喜欢你的人。</h3><h3>  君子之交淡如水。</h3><h3>  我们一起泡一杯茶吧。</h3><h3>  任何我需要帮助的时候。</h3><h3>  你都在。</h3> <h3>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会站在你看得见我的地方。如果有难过,有委屈,只要你回头,我始终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见我的地方。</h3><h3>还有,只因把你当朋友,才会太在乎。只有死党才可以毫无顾忌的说话,毫无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对你说那么多的表面话,因为没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认为我不够好.</h3><h3> 致闺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