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水别院》二

紫色幽梦-娟子

<h3><br><br></h3> <h3>出鏡:东阳娟子<br>拍攝:後期-凤凰影视<br>場景:浙江东阳六石北后周叠水别院<br>化妆:东阳蓝野化妆培训学校,微信号:xiaoming1257<br>文作:缥缈若尘 | 煮诗把酒吟风月-微刊总编、首席签约作家、曾用名"爱缥缈"。</h3> <h3><br></h3> <h3>拍摄场地 | 东阳叠水别院:日出日落,太多的人、太多的故事书写在这个柔软的别院里,在这里,仿佛找到了生活原本的“慢”时光,让人不由得想找一处地方住下来。“叠水别院”坐北朝南,叠水缓缓流下,是一所独立式的庭院,是古村内最私密、最浪漫的院落。 其实喜欢上一个地方,有时候很简单,一砖一瓦足矣,何况还有叠水绕院落而下呢?原木白墙,每一个角落,内心都被触动!推门而入,中式庭院映入眼帘,山石水汽中,都自成一景,只觉得足不出户,已收获一场充实而满意的旅行……“叠水别院”具古城独有的历史厚重感,为世人沉淀出一片纯净的身心休憩之所,将当地独具风格的文化元素巧妙融合,各院落风格别具一格,与古城美景融为一体。这里既有精品酒店的独特个性与管家式服务,又能尽情享受度假村式的休闲欢愉。除了水流,还有大厅,素雅,朴致,让进来的人彻底放松,一步一景,水磨,陶罐,木器……徜徉其间,真正的古朴素雅之气就是如此,将极简生活的精髓最大化呈现!这一片净土及悠闲的慢生活让我们留恋!</h3> <h3>婉约灵动知春意,相思赋赋琴声曲。往事的回忆,多么的沉重!风留不住,午夜梦醒的悸动,情如潮水的动情,变成了回忆的废品!</h3> <h3>谁凉我案前的素墨清词,扣响了我回忆的眼眸,远处乱人心弦的琴音,打断了我的思绪!</h3> <h3>倾城之恋,缠绕了我的宁静港湾,在我的世界,流连忘返,我折宁静做成岁月的短笛,把爱绽放成朵朵暗香。</h3> <h3>谁在小巷里,折断了期盼的枝丫,似火的红衣,是朝霞抖落的风华,昨日的裙纱,把寂寞开成了一朵花!</h3> <h3>我抖落风尘,邻水别院,细细描摹,静如处子的幽莲,犹似风飞蝶舞的美丽画卷。</h3> <h3>描一句爱情的承诺,画一回梦里的相牵,红衣飘飘,飘在自己的世界,云端上相思渺渺,笔墨中把砚情长,红妆素裹,分外妖娆!</h3> <h3>倦倦岁月,在我的惆怅中留下了一丝丝的暖,那遥不可及的荒芜,变成了美丽的感慨,在我的文字里,声声吟唱这寥落的荒芜!</h3> <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