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行

YANG

<h3>在心心念念的大草原 我已轻舞飞扬 一如看见你温婉的笑颜 我就自由飞翔<br></h3> <h3>每一个物种都是一个世界 每一朵花都有着自己的特别 天空干净,是眼的清澈 阳光生香,是心的无邪<br></h3> <h3>蓝天蓝,白云白 我坐在栅栏上。发呆,发呆 羊是羊,马是马 我简单的心思。别猜,别猜<br></h3> <h3>一只羊羔凸现我们的悲悯 一只麋鹿检验我们的胸襟 越野车与马背有着同样的梦境 晚霞和朝阳反射同样的心声<br></h3> <h3>宁静,祥和,我把自己放空 以爱与善,丰盈生命 旅行,停驻,都是纪念岁月 以美和真,一路同行<br></h3> <h3>一如看见你温婉的笑颜 我就自由飞翔 在心心念念的大草原 我已轻舞飞扬<br></h3> <p>文字:老虎老师(原创)</p><p>摄影:小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