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爱情

浮生*若梦

<h3>从前,书信很慢,车马很远,一生只爱一个人</h3><div>而今,一删除微信,爱情就走向陌路</div><div>多么令人心痛啊 ,这就是残酷的现实吗</div> <h3>该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又是经历多少次失望,我才能狠心决绝地把你的微信拉黑?那个拉黑了的微信,如同一粒朱砂痣,想要掩藏,却在心上。时不时还会摸一摸,看一看?这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思,最叫人惆怅!</h3><div><br></div><div><br></div> <h3>而删除一个人的微信,又该需要多大的勇气?曾经,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曾经,千百个微信好友中,独爱与你对话。有你在,我心里真美好!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里只有你!怎么会?从有着说不完的话,到最后的无话可说,以至,存在都是一种错误?</h3> <h3>钥匙走了,锁在等待!钥匙回来了,却发现,打不开锁了!人心如锁!一删除微信,就断了一切联系,再加彼此为好友,谁还能回到从前?心寒了,心痛了,最后,就会麻木了,放你走吧,我也绝不回头!</h3> <h3>在微信这个虚拟的世界里,我们爱得如此深沉,爱得如此沉醉,却经不起现实的摧残?你有没有想过,让这段爱情有个结局,从隔着屏幕,到跨越万水千山,来到心爱的人面前,只为说一句“我们在一起吧”!当这些终归化为泡影,只剩下无尽的心酸和伤痛。</h3> <h3>曾经的美好,只能更加衬托出当下的失落,就让这些都删除吧!一段感情无疾而终,一键删除,从此成为陌路!你的世界,我的世界,终究成为了不同的世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