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 如烟

拉西兜

<h3>夜,有一丝丝凉风捂弄琴弦,声声透着柔婉,弦弦溢出清凉。我便从一弦一曲里半枚禅心的雅致枕歌而眠。曲如梦,梦如烟,化作清风在窗前。</h3> <h3>风吹来看不见你的身影,你听到了我的歌喉,云漂来你看到我的身影,你听不到我的心音。</h3><h3><br></h3> <h3>风儿来了,我看见你轻盈的舞动的眉宇,云来了伴我曼妙的舞姿。</h3> <h3>聆听自然的韵律,捡拾一枝一叶,轻抚一花一草,心声感念。感激生命的绚丽多姿,感恩生命的相遇,相诚,相惜。便而随清风慢步,丝丝柔,心心念,如梦令。任时光变迁,真心告白,无杂念,只要画面宁静,和谐。彼此开心,不说永远,不说再见,相约今天和明天。</h3> <h3>图片来源本人去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大峡谷和新西兰间隙喷发火山群。</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