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缘

A东映画

<h3><font color="#167efb">咖啡这东西是一种饮料,不进咖啡馆,照样能喝的有滋有味,浓淡随己,有自己的调配,淡了添点咖啡,浓了加点水,兴味来了多喝几杯,没有兴趣了,一杯足也,这是一个人的时候,如果还在追求一种意境,可以随心放几曲自己心爱的音乐,既高雅,有幽静,把生活的情调一下子就点缀出来了。高手描绘出一种生活意境,作为处在这种环境中的人,就是沉浸高雅的氛围中。</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可生活中,往往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种幽境,孤独的氛围,生活中可能很多,但不被人发现,也就显得没有似的。当然更多的是走进咖啡馆,那是一种特殊的环境,从进了咖啡馆,是纯为了喝咖啡吗?好象不是的,好象为了情也不是,是情非情似醉非醉,好象什么都有那种感觉,一种苦涩的感觉,如咖啡的味道似的,说苦也不苦,也甜甜的还带着深厚的香味。</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咖啡厅这种高雅的地方,拉架子车的绝对不会进,小商小贩也不会进的,那些在高层建筑上劳动的人也不是会进的,因为一天的纯收入和一杯咖啡是不能比拟的。</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咖啡厅你不要进,你进去是你出来了还是你,你进去之后的确只是喝一杯咖啡,但你出来之后人不会认为你只喝了一杯咖啡,谁也不为此事澄清这样的事,你说你进去真的只是喝了杯咖啡,但进咖啡厅的人,谁不是为了咖啡在进去呢?</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咖啡厅是光天化日之下,人们创造的月光文学,一种生活品味,进了咖啡厅就象读一部诗集,一部作品,很有意思,他会在很短的时间风改变人生的观念。不是把人品降低了,就是把人品升华了。可能是一个绝对纯净的人,一杯咖啡进了你的胃,一切都会改变了。进了这样的环境,就是环境中的人了,</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我只想开一家咖啡馆,里面是精美的藏书,隔壁是健身房或是电影院。在下班的时候,坐在书桌前翻看几页精美的文字,喝一杯咖啡,放松美好的心情。换上运动装,打一场球,跑一会步,做几个拉伸,撕裂下腹肌,玩一场比赛。静坐在那里陪朋友或家人看一场电影。</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文字:网络</font></h3> <h3>  <font color="#167efb">我的梦想简单而平凡,我希望有一天有一本自己的处女作,里面坐落着我和朋友的城堡,哪怕是一面之缘的朋友,我希望可以用洁白的扉页和纯黑的签字笔帮我记忆。</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我愿意留守着最后的孤独和纯真,给梦想找一段旅行和栖息。我喜欢在朗爽的季节,翻新出一篇优美的诗节,留住此刻与过往。</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进了咖啡厅,那是一种特殊的人生环境,永远带着宁静,幽暗,在这个地方看不到光明四射,享受的只是暗无天日的黑色幽静,这地方也不是特别暗,灯光只是能看清对方的脸,对方的脸永远外在美丽的位置上,脸上有多少缺点,蓝色的灯光下,都给掩饰的一丝不留了,咖啡厅环境氛围,不须要美容师伸手,灯光的色彩可以把一个装饰的文雅高贵。进入咖啡厅好象都成了诗人,小说家似的,都很有才华,至于是不是有才华,不得而知,但外表都很相宜。</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出镜:廷廷</font><h3><font color="#167efb">摄影:A东</font></h3></h3> <h3>  <font color="#167efb">明天早晚都会到来,我沉浸在过去与现在的美丽世界,有些无法言表的尴尬和出场,就让时光慢慢软化这件皮囊。</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