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老了》 ——作者//悠悠

༺🍀🍁风起前的相遇🍀🍁

<h3><br></h3><h3>深知,唯有走进文字,才会忘记一切纷扰。所以,浅行陌上,总喜欢依着岁月的温度,或逆流而上,或顺流而下。随心,随性,随缘,追寻或者回忆,自己以为美好的一些东西。以笔尖铭记,以素笺感悟。</h3><h3> ————题记/悠悠</h3> <h3>当我老了<br></h3><div>我愿做一株小草</div><div>长在山崖长在地角</div><div>默守着一份纯情</div><div><br></div><div><br></div> <h3>没有百花开放的惊艳<br></h3><div>没有一树擎天的挺拔</div><div>随风尘起落不惊扰繁华</div><div>随季节流转却不论悲欢</div><div><br></div> <h3>当我老了</h3><div>我希望自己能够健康</div><div>不会成为谁的负担</div><div>还是个温柔慈祥的老人</div><div>拥一颗博大宽容的心</div><div>守一方净土</div><div>感激每一份温润</div><div>与阳光对望</div><div><br></div><div><br></div> <h3>当我老了</h3><div>我希望改变的只有容颜</div><div>不变的是我依然有一颗</div><div>热情奔放激情洋溢的心</div><div>依然希望像孩子一样的天真可爱</div><div>保持一颗像野草闲花一样的纯粹</div><div>像石头一样坚强不败</div><div>像蝴蝶一样飘飘然而有所依</div><div><br></div><div><br></div> <h3>人的一生</h3><div>不管曾经历过</div><div>多少挫折与离散</div><div>都要像风雨后的</div><div>彩虹般绽放光芒</div><div>耀眼夺目……</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