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拌面牵起你我的情

♠♀兔兔的小邪恶♂♥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  清晨的大山透着一股新绿,远处人家余烟袅袅,又要开始新一天的去住了,今天我们约好要去马树云大叔家,听着名字就觉得很安全很美好😊</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  在村委会包过到开完会后,我们带着一点儿小小的心意找到了住户家。此时马树云夫妇还在地里摘红花并未回来。</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ff8a00">院子角落的太阳花相继开放,个个娇艳无比!</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看看时间差不多了,找到了“躲”在角落里的面粉,填上清凉的水,和一团“黏糊糊”的面团!</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在我的“威力”之下,面团亲和多了😊</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39b54a">  翻了翻放在水缸旁边的菜框,“揪”出紫了脸的茄子,截了肢的菜瓜,打了蔫的辣椒,还有雄赳赳气昂昂的洋葱。好一翻的搏斗之后,扒了皮褪了籽的菜跳进了水盆。</font></h1>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39b54a">菜刀翻飞,一个个的蔬菜变成了一盆盆细丝!想必你也猜到了,我要为我的亲戚做一顿新疆拉条子。让他们也享受一下工作回来,热腾腾的饭菜已经候着的美好!</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就像小时候偷做饭,等待父母回来的夸赞的紧张心情,在主人的提前到家给平息了!</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39b54a">菜菜们准备下锅咯</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808080">和炉子干了一架,我把它点了😡</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ff8a00">热情的姨娘炒了菜,而我负责将面团拉成细长的面条,嗯嗯😊过程和结果一样美好!</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167efb">当当当当……通力合作下的家常拉条子上桌咯!</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奶奶的称赞让我飘飘然了。</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一盘不够啊,再来一盘!</font></h1>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ff8a00">黄昏时分姨娘自家的鸡跳上了桌,饼子看起来有点焦虑,但是非常美味,在我拙见之下的西兰花风姿绰约!</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一夜好梦,清晨醒来姨娘已经烫好了面,赶快帮忙让他们变得服帖吧,包上伴有葡萄干、核桃仁,配以葱花的糖馅,一个个糖角角完成了</font></h1> <h1><font color="#ff8a00">下锅油炸,”隔壁小孩都馋哭了”🙇👅</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24小时的入住结束了,你推我搡的激烈交锋下姨娘才最终收下我们的伙食费。哎呀😭这项工作可是最难干的</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b>再见了和我电动车比美的大火鸡!</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