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感言

素月流馨(老苏)

<h3><br></h3><div>六月初六</div><div>这可不是我选的日子</div><div>我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了</div><div>一声啼哭</div><div>却能享受和平</div><div>这一路走出了风花雪夜</div><div>阅读了没有纷扰春秋</div><div>知足的是我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div><div>&nbsp;</div><div>母亲走时</div><div>无意中把酸甜苦辣带走了一大包</div><div>还留点让我来品尝</div><div>六十多年</div><div>我占据了该有的角色入梦</div><div>蘸着时光去品味生活</div><div>有时自在地在平淡的日子里纳凉</div><div>有时不自在地容忍着黑白与是非</div><div>曾用吃过肉的嘴巴</div><div>去品祖辈熬过的婆婆丁</div><div>理解了他们有苦不吐的无奈</div><div>&nbsp;</div><div>生存的火焰窜得很高</div><div>在考场里</div><div>我搬动着日月的轮子观望世事</div><div>在没有硝烟的土地上耕耘理想</div><div>春天来不及浪漫</div><div>就一边播种,一边流汗</div><div>期待着万物长大的微笑</div><div>&nbsp;</div><div>时间如白驹过隙</div><div>转瞬间果子长熟了</div><div>秋季里我去品人生的况味</div><div>五味杂陈般地充裕</div><div>我于是寻找心中的桃花源</div><div>修得一颗禅心</div><div>用文字来坦白我的真实</div><div>退休了就赶上了一轮红日朗照</div><div>我的脸被厚色涂抹</div><div>用悠闲去书写知足</div><div>我的日子里盛满了芳香</div><div>即使沉醉在夕照里还一脑清新</div><div>&nbsp;</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