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女孩调皮的画

苍山一飞鹰

<h3>  小侄女今年7岁,活泼好动,喜欢画画。小时候就爱拿着笔涂,无师自通,竟然画得有模有样。这次到宁波住在弟弟家,见到了传说中的小画家,并领略了她的调皮和她调皮的画。</h3> <h3>  我们刚坐下,小侄女就迫不及待地搬出她的画给我们看,还不停地诉说每张画背后的故事,满屋子都是她撒豆子般清脆的声音,引得我们不时哈哈大笑。我惊讶于她的想象力和与众不同,还有孩子所特有的天真无邪、毫无顾忌和无拘无束,那弥漫的自由和洒脱使这些稚嫩的画竟有了超出想象的艺术感染力。</h3> <h3>  看完画听说我要照像,她兴奋不已,拿着画做出各种姿势让我拍。她搞怪的表情和夸张的姿势都是配合画的内容做出的,拍完一张扔掉再来一张,等全部拍完,房间内已是一片狼藉。</h3> <h3>小财迷的👀神是不是都一样?</h3> <h3>汽车尾气是多彩的,但交通工具为人们提供方便的同时也产生了污染,这样不好👎</h3> <h3>猫好像看到了什么惊讶的东西,你的表情啥意思?</h3> <h3>女巫是坏人,所以面目可怕,她的❤️当然是💩。不过你这样看起来更可怕呀😃</h3> <h3>过年了,👌</h3> <h3>看来对新书包的确很满意</h3> <h3>原以为是谢幕,看了端午节才知道是祭奠呀</h3> <h3>小侄女说这是她最满意的一幅画,没有之一,所以表情也最正经。</h3> <h3>看荷花,我露一眼就行了</h3> <h3>不满意吗?多好的画,粉刷匠刷的不是墙,是一首诗呀,不过为什么只有一个人流了汗呢?</h3> <h3>小姑娘,你是累了呢还是一种行为艺术?</h3> <h3>妈妈的确像🌞一样时刻温暖着我</h3> <h3>第一次看见这样的玉米,如果我看到只会欣赏,但绝不会买😄</h3> <h3>别人都画🐰,我偏画🐱,还加了一个甜甜圈。天哪,难怪大家拿着🔪叉不动手…</h3> <h3>大🐘的腿,我的天呀,有撑不住的感觉😀</h3> <h3>给手套做个广告</h3> <h3>变色龙,不是变色,只是穿了一件毛衣呀</h3> <h3>脸谱,不错,给我来一个</h3> <h3>这是徽派建筑吗?</h3> <h3>我喜欢这盆花,如果拍卖就没有梵高的🌻什么事了😆</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画外生活</b></h1> <h3>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h3> <h3>看书,是我最乖的时候</h3> <h3>我喜欢爸爸做的中式披萨🍕,棒极了👍</h3> <h3>你们来,我好高兴,欢迎常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