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瀑影映

燕儿

<h3>《溪瀑影映》溪瀑飞舞在山涧,夏石爬满了青苔,阳光染绿了枝头,而你总是想在岁月的深处……</h3> <h3>我驻足相待你走近的脚步,只为记住这短暂仓促的故事和那惊鸿一瞥的艳容……</h3> <h3>爱着,这一切细细碎碎而又简简单单的美好溪瀑之花,就如与你的隔世初见,欣喜而又情深……</h3> <h3>此时,我的心底,或许有一处独属于自己的风景,但或不是修篱种菊,或倚风赏月,而是兀自在繁华与喧嚣之间,默默耕耘着这份只听瀑声的静怡……</h3> <h3>看这飞流的万般多姿瀑布,无时不在敲打着我恼人的思绪,一遍遍荡涤我身心漂浮着的尘埃,慰藉着我心灵深处那片饥渴的漠荒,因为瀑会知道,我那柔眼看它的心情……</h3> <h3>摄影师:峨眉森叶</h3><h3>出镜:燕儿</h3><h3>文字:时光先生</h3><div>拍摄地点:峨眉麦地坪瀑布</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