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学日记之——“纽约送我的见面礼”

附小五(3)班李范锴

<h3>  今天,我们游玩了纽约,但却不咋愉快,“纽约送我的见面礼:一只落汤鸡!”</h3><div> 那是在下午,我们刚和铜牛拍完照,就响起了一声雷,随后又传来第二声、第三声……每一声都比前面一声要响,声声都响彻云霄,但我们为了完成行程,依旧壮着胆子前进。</div> <h3>  我有点害怕,心里忐忑不安,已经下起了小雨,一定会越来越大!我随队伍进了华尔街的一幢大房子里,上了厕所,出来看看,已经下得很大了,到处响着雨滴滴落的声音,空气变得异常潮湿,卖雨伞的都已“全军出动”。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没有响雷,也没有闪电了。</h3> <h3>  我没有带伞,只能和别人合用一把,我们大家都躲在大篷子下面,想等雨停,可是等了好久,雨也没停,我们索性看起手机来,导游只好商量买了几把伞,也是两人一把,可连导游自己也都没有伞。队伍开始躁动起来,有几个连伞都不要了,直接就冲进雨里。</h3><div> 大家都撑着伞,冒着雨游览、拍照。雨似乎渐渐小去了,我也顾不上大雨的洗礼,脱离了雨伞,“毫不畏惧”地走在大街上,拿着手机找着最佳拍摄点,还显示出一副“很爽”的样子。说真的,那时候我已经是全身都湿透了,衣服被水浸得粘糊糊的,也不知是汗水还是雨水,凉风吹来,还是有点冷的,但我已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div> <h3>  放眼望去,纽约城都是高楼大厦,但还是那灰蒙蒙的天更高。雨还在“疯狂“地下着,我们大家都急急忙忙上了车,长叹一口气!我急忙拿出备用的衣服,以最快的速度换好,并习惯性地摸了摸头——确实湿透了。</h3><div> 车上的空气也很潮湿,我们还是对之前的淋雨事件心有余悸,直到听见导游说……</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