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路相伴,感恩一切拥有(打开美篇看见你)

守望幸福22745184

<h3>与表妹相约,共游九凤谷,很谈得来,相处愉快,不是人人能如约而至的。愿人生旅程中,还有更多机会同行。喜欢她的个性,耿直爽快,唯愿她一生幸福,一切顺利!</h3> <p class="ql-block">山茶花,是春天的第一抹红,鲜艳夺目,自然宜人!清香扑鼻,令人陶醉!山茶花,只需阳光滋润,雨露浇灌,她便怒放在每个山水角落。山茶花,富有顽强的生命力,不畏风吹雨打,总与春天如约而至,用生命绽放美丽!爱山茶花的美,无与伦比,无可替代。感谢你,老家门前的山茶树,一如既往,生机勃勃地生长盛开。</p> <h3>五年前,去广州买车,妹妹陪我在惠州西湖留影,在那儿住了十九天,感恩她们的陪伴,见证了她们的幸福及打工赚钱的不容易。愿妹妹及家人幸福安康。</h3> <h3>宜都九凤谷,长阳人不要钱,也许,知道长阳美景多,接我们去凑热闹。但绝对没有相同的景点,九凤谷景色宜人,美点可圈可点,瀑布奇观,引人入胜,过目难忘,去了还想去的地方。</h3> <h3>我的女儿和我的外孙,感恩生命中有你们,你们是我幸福的源泉,和生活的动力!你们是我的希望和未来,有你们我真幸福!</h3> <h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孙子四岁了,与你在一起每一天都快乐,每时每刻欢乐不断,幸福绵绵!愿你茁壮成长,健康平安永相伴!</h3> <h3>女儿幸福的一家子!相亲相爱到永久,平平安安到白头!</h3> <h3>北京旅游长城上照的,十年前吧,精神面貌不错!</h3> <h3>天龙湾风景,赏心悦目,值得一游!</h3> <h3>孙宝和太奶奶视频啦,好开心,给太奶发张照片儿去!</h3> <h3>这是变形金刚,一会儿变跑车,一会儿变机械人。</h3> <h3>造个型,摆个姿式。</h3> <h3>好喜欢爷爷奶奶买的过山小火车,每天将四辆小火车停靠站口。</h3> <h3>可变若干图,还可变成建筑物桥梁模型,老喜欢这玩具。</h3> <h3>这叫什么碗豆射手,彩泥能做出各种水果和动物呢!</h3> <h3>识字模块也是最爱,可搭魔方,还能看图识字哩!</h3> <h3>沙滩,椰子树,房屋,拼图要很久哟!</h3> <h3>感谢一路相伴,感恩一切拥有!感谢一路相伴的家人,朋友和亲人,只想说,有你们真好!发现生活点滴美,愉悦你的眼,温暖我的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