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时光不弃,感恩一切给予!

瑤瑤

<h3>这个世界上做什么事情都必须付出才能有收获,唯有年龄可以不劳而获。时光荏苒,转瞬半百即将而至,尽管努力装作不屑,但仍然有些苍凉。很想留下些什么,但此刻却不知以怎样一种心情落笔,也想不出怎样的标题更适合此刻的心情,每天日复一日的重复体会着各种心酸艰辛与心醉,恰如这暮夏季节,闷热、焦躁、不安,莫名的烦躁、莫名的心伤似乎在提醒自己已经到了那个令每个女人恐惧排斥的更年。尽管如此,我还是给自己一个拥抱,祝自己生日快乐!</h3> <h3>感谢父母赐予我生命,生活中给予我包容和鼓励!父母的爱点亮了我的生命之灯,洗静了我心灵的尘埃,让我发现世间的美好,让我懂得了真诚做人的重要。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一定要健康、幸福的安度晚年!爱你们!</h3> <h3>岁月无情,光阴流逝不复返,在我生命的日历上又少了一页,人生还有多少页可以信手撕去呢?</h3> <h3>人一旦开始疯狂回忆过去了,那就说明老了。是啊,要不是已经不再年轻,又怎么会感慨年轻真好呢?年轻真好!</h3> <h3>尺壁寸阴,人生犹如白驹过隙。岁月以它飘逸的姿态,轻盈地迈着前行的步伐,不知不觉就到了&quot;知天命&quot;之年。在时空的隧道里,人生只是一瞬间,在人生的长河中,却已闯入了另一个生命的季节。</h3> <h3>追求人生那一份淡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这句话实在是对淡定最完美的诠释。淡定它是一种平和,一种从容,也是一种原则,一种品质。也许这就是"人生如水,越淡越真"的真谛。</h3> <h3>夕阳西下,时光即将流向静谧祥和的夜晚。抱月而眠,无所畏惧!人到暮年,智慧足够,时间也有。人生行至最宽广平坦的湖面,淡然而行,也不失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h3> <h3>全然地接受,无论年老还是年轻、智慧还是愚钝、健康还是疾病、自由还是生存!超越对错、成败、好坏,超越一切的接纳自己,活出自己!</h3> <h3>半个世纪的风雨兼程,走过了漫长的人生岁月,时光洗涤心灵,万物皆变,唯一没改的是清净与淡然的心境。</h3> <h3>岁月霜染了容颜,留下烙印,刻下对生活的感悟和阐释。虽不再拥有童年的笑脸和青春的绚丽,但也是最具有人格魅力的时段,是人世间的另一道靓丽的风景。</h3> <h3>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领悟到了什么叫百川归海,万法归宗。学会了在困境中点一盏希望的心灯,懂得了淡泊才能明志,宁静才能致远。知晓了世事并非黑白分明,无论成与败、苦与乐,衰与荣,都得要画上一个句号!</h3> <h3>路慢慢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凡事把握尺度,无为而无不为,不断为自己的心灵增加营养,感悟人生。让岁月无悔!</h3> <h3>谢谢你们愿意走进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许你们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却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h3> <h3>人逢知己千杯少,漫漫人生路上我们一起走过!我始终不能忘记,不能忘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只想说,有你们真好!祝福你们,我的朋友。</h3> <h3>一路走来,更加懂得了友情。千里难寻朋友路,千金难买姐妹情。是你们让我知道我们彼此从未分开过,也是你们让我知道友谊是什么。</h3> <h3>直到有一天,当我发现我们都已经渐渐地老去的时候,才感悟到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朋友之间的友谊!</h3> <h3>热爱人生而超然物外,洞达世情而不染一尘!保持一颗平常与乐观的心,谦虚谨慎,积极进取,去面对人生新的征程,我,依然在路上……</h3> <h3>希望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努力而前行。勇于担当,扛起信念,用责任和热情去挑战未来!</h3> <h3>风里雨里,我们一起走过!我们越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一路走来,感恩你们的陪伴、信任与支持,你们为山区孩子撑起了一片天!未来的路,我们一起携手同行!</h3> <h3>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h3> <h3>未来,我想有一个庭院,有花、有草,可以接触到自然的芬芳。有阳光,有鸟,可以聆听大自然的乐曲。有茶,有水,可以品饮自然的山水。我想在这样的院子里,抛去忧伤,忘掉烦恼,放松身心。在喧嚣世界中,为自己寻找一个温暖的家,在温暖的家中,为自己留一个美丽小院……</h3> <h3>生命毕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每一寸时光,都要自己亲历,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亲尝。把悲伤过尽,才可以重见欢颜,把苦涩尝遍,定会自然回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