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平静

<h3>我喜欢幻想</h3><div>我喜欢做梦</div><div>我喜欢拥有</div><div>虽然我得不到的无法挽回的</div><div>别人的爱恋&nbsp;&nbsp; 幸福的一种渴望</div><div>可心灵总是担起残缺</div><div>但我不恶</div><div>我没有恶意中伤的念头</div><div>所以一直没有过风浪</div><div>我想要的都是我的</div><div>心中最善意的海市蜃楼</div><div>外景只是人人自由分享的平平世界</div><div>当然知道自己是世界的一粒分子</div><div>这粒分子可不能小瞧了</div><div>总容得下宇宙的很多奥秘</div><div>所以生活慢舞</div><div>心灵却像个罗盘</div><div>收回来吧&nbsp; 感谢心灵的无拘无束</div><div>身体只是个构造</div><div>精神的流浪</div><div>才能找回那不折不扣的东西</div><div>那一次次温馨的旅行</div><div>其实&nbsp;&nbsp;&nbsp;&nbsp; 真的摸不透</div><div>生活还有夜的另一面</div><div><br></div><div>&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_____平静</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