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浪漫,purple

水冰月儿

<h3>用豪华一词来描述紫色,很不恰当!但我面对这组照片,这个紫色,毫不犹豫地想到豪华一词!豪华却也不失浪漫!紫玉簪,我喜爱的花朵!去年一组紫玉簪,被小编看中欣赏,加上精华,不甚欢喜!至此美篇三周年之际,以此豪华浪漫的紫色献给美篇,愿美篇平台更加繁华似锦!粉丝无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其实,我喜欢的不仅是那一朵花,</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而是伴随着那一朵花同时出现的所有记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喜欢的甚至也许不是眼前的大自然,</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而是大自然在我心里所唤起的那一种心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雪小禅</div> <h3>拍摄地点:南山公园!</h3><h3>天 气:阴雨</h3><h3>摄 影:水冰月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