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结婚之时,我已开始了离婚的准备

墨舞盈屏

<h3><b>我天生丽质,出身大城市,又在父母的溺爱中成长,就像呆在温室里的花朵,从未经历过任何风雨,这样的我理应知足才对。</b><b>可我爱慕虚荣,喜欢攀比,只要看到别人过得比我好,就会心生妒忌。</b></h3><div><b><br></b></div><h3><b>打小我就有个心愿,梦想着长大后能嫁给有钱人,因此在择偶方面亦为自己定了个固有的框框,就是非多金者不嫁。</b><b>除了拜金,我更喜欢帅哥,喜欢那种高高大大的男孩。总之一句话,高富帅的男神才是我今生最想嫁的男人。</b></h3><div><b><br></b></div><h3><b>我不但长得漂亮,而且思想够前卫,总是喜欢由着性子乱来。</b><b>在中学和大学期间,我就谈过无数个男朋友。虽然他们个个长得都不赖,可家里的经济状况却大都一般,甚至有的还挺寒酸。</b><b>所以,最后的结局如出一辙,通通被我玩腻后,给踹到了一边。</b></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b>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看着美丽容颜即将逐渐衰退,再看看身边的同龄人大都已结婚生子,我开始感到了一丝恐惧,有了种莫名的不安。</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br></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b><b>为了能早日达成心愿,我付出了务实的行动,除了找人介绍对象,甚至还四下里打起了相亲广告,同时也参加各类的相亲节目。</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br></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凡是能用上的招,都被我尽数施展。可</b><b>历经一年多的奔波,最终却毫无结果,人倒是看了几箩筐,就是没有合心意的。</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br></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b><b>就在我心灰意冷、准备放弃之际,却在机缘巧合之下,碰到了昔日的一个高中同学,他曾是我众多追求者中的一个。</b></h3><h3><b><br></b></h3><h3><b>在我的眼里,他曾经就是一个典型的矮矬穷,可现在却成了大众心目中的偶像,了不起的凤凰男。</b></h3><h3><b><br></b></h3><h3><b></b><b>那天,我正准备去电视台录制节目,在走到大门口时,看到有个男人被一大帮子人围着。</b><b>那个男人长相一般,不但个矮,身材还臃肿不堪,我连多停留一秒的兴致都没有,而是直接穿过了人群。</b></h3><h3><b><br></b></h3><h3><b>可就在我刚刚跨进大门时,却听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子:</b><b>“不认识啦?我俩可是高中时的同班同学,你不记得了吗?”</b></h3><h3><b><br></b></h3><h3><b>“噢,你好,好久不见。”说实话,当时一点印象也没有,我只是随口应承着。</b></h3><h3><b><br></b></h3><h3><b>由于赶着录制节目,在与他简单寒嘘了几句后,我便匆匆离开。临走时,他要了我的电话。</b></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b>没过两天,他约了我。</b><b>直到那时,才知道他已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大老板,不过由于这些年忙于事业,暂时还没有成家,是个标准的多金单身狗。</b></h3><h3><b><br></b></h3><h3><b>说来恐怕你不信,当他知道我依旧单着时,竟激动到不能把持自己。</b><b>他说他忘不了当初有多喜欢我,可当时的他却只有远远望着的份,因为那时的我根本就不属于他的世界。</b></h3><h3><b><br></b></h3><h3><b>那天,他对我表明了心意。</b><b>虽说他很有钱,对我也是一片真心,可我对他却一点那方面的感觉都没有,根本就感受不到男女间应有的一丝冲动。</b></h3><h3><b><br></b></h3><h3><b>可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我最终还是应允了他,因为我经受不住,他给予我的那些物质上的引诱。</b></h3><h3><b><br></b></h3><h3><b>以前的那些路易威登、爱马仕、香奈儿,在我的心中可都是些可望不可及的奢侈品,而如今却成了触手可及的日用品。</b></h3><h3><b><br></b></h3><h3><b>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有得必会有失,可我并不那么认为,</b><b>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会觉得不甘心,因为我是个贪心的女人。</b></h3><h3><b><br></b></h3><h3><b>为了能安抚自己那燥动的内心,也为了能让自己</b><b>排遣掉那种痛苦的压抑,于是结婚后不久,我便开始背着他找起了小三。而且专找那种可以让自己为之疯狂,能让自己感到身心为之神魂颠倒的小情人。</b></h3><h3><b><br></b></h3><h3><b>在享受着小三为我带来满足的同时,我又继而开始策划怎样才能很好地脱离他。为了能让自己与小情人长相厮守,我必须提前做好各方面的准备。</b></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b>有了目标和想法,就得为了理想而𡘊斗。很快就有两套房产,被分别记在了我和娘家人的名下,金银手饰、名牌包包更是多得数不胜数。</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br></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尤其是在儿子出生后,他</b><b>对我更是没二话,还经常提醒我别不舍得花钱,生怕委屈了我。</b><br></h3><div><b><br></b></div><h3><b>可是</b><b>儿子的出生,并没有唤醒我的良知,我依然保持着与小三的亲密关系,而且比往日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在我的心里,比谁都清楚孩子的亲爹是谁。</b></h3><div><b><br></b></div><h3><b>计划在一天天进行,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下,我甚至有时会为自己的小聪明,而感到一丝丝庆幸。</b></h3><div><b><br></b></div><h3><b>自己想要的财富有了,自己想要的性福也有了,我一度感到了前所未有过的满足。</b></h3><h3><b><br></b></h3><h3><b>唯一让我感到不适的,就是每天还要面对着他,隔三差五还得应付,忍受着他对自己那所谓的折磨。</b></h3><h3><b><br></b></h3><h3><b>这件事急不来,还得从长计议。最后小三为我献上了一计:“宝贝,为了能早日让你脱离苦海,也为了我俩能有个美好的将来,我有个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b></h3><div><b><br></b></div><h3><b>“什么想法,说来听听。”躺在小三的怀里,我醉眼迷离。</b></h3><div><b><br></b></div><h3><b>“你看这样行不行?我俩拿出这两年所有积蓄,自己创办个公司。这样不仅可以解决我们的后顾之忧,以后也不需要再仰仗你家里的那位了。”</b></h3><div><b><br></b></div><h3><b>“对!你说得有道理,我怎么就没想到。”抱着小三,我狠狠地亲了一大口,顿觉茅塞顿开。</b></h3><div><b><br></b></div><h3><b>可惜当时意乱情迷的我并未发现,在小三那张充满了邪气的脸上,正有一丝狡诘的神色悄悄划过。</b></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b>我就像老公信任我一样,信任着自己的小情人。随后,我便将这两年偷偷攒下的所有私房钱,外加变卖了两套房产换来的钱,统统交给了小三。</b><br></h3><h3><b><br></b></h3><h3><b>就在我憧憬着美好未来之时,一个如五雷轰顶般的消息,瞬间将我霹得支离破碎。小三竟带着我给他的钱跑路了,连自己的亲生儿子都不要了。</b></h3><h3><b><br></b></h3><h3><b>我顿时抓狂了,曾用尽了一切办法去寻找,但最终还是缈无音讯。</b></h3><h3><b><br></b></h3><h3><b>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就算老公再爱我,他也无法接受已发生的事实。</b></h3><h3><b><br></b></h3><h3><b>钱对于他来说是小事,关健儿子不是他的,这可算是天大的讽刺,他受不了那样的打击。</b></h3><h3><b><br></b></h3><h3><b>离婚后的我被净身出户,带着孩子回到了娘家,本来对我呵护有加的父母,态度也因此发生了天大的变化。</b></h3><h3><b><br></b></h3><h3><b>尤其是父亲,原本整日里笑哈哈的模样,再也看不见了,取而代之是满脸的冰霜,还时不时地哀声叹气。</b></h3><h3><b><br></b></h3><h3><b>认识我的人,更是在背后对我指指点点,说三道四。说我不守妇道,自毁前程,完全是在作茧自缚,自讨苦吃。</b></h3><h3><b><br></b></h3><h3><b>我一度感到自己颜面尽失,也曾想到了死,可又放不下孩子,我不知今后的路应该怎样走下去?</b><b>这未免与我最初的打算,相差了十万八千里。</b></h3><h3><b><br></b></h3><h3><b>我恨自己,恨自己当初的贪婪放纵。</b><b>真是人算不如天算,算来算去最后竟算到了自己头上,有了今天这样的结局。</b></h3> <h3><b><font color="#808080">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你在把别人当成获取猎物的同时,也有可能被他人所锁定。故事告诫我们,人活一生千万不可太贪心,更不能太随性。过度的放纵,只会让自己走向一个谁都无法摆脱的结局!</font></b></h3> <h3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0.34rem; line-height: 1.8em;"><font color="#167efb"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22, 126, 251);">图片来自网络,感谢原作者,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加注作者简介!</font></h3><h3><font color="#167efb"><br></font></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6sy08r7?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人世间有一种爱情,叫做刻骨铭心</a><font color="#167efb"><br></font></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a1nsz8m?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夕阳无语染凡尘,天涯处处醉酒人</a><br></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bh855ee?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最美爱情誓言 : 我愿用我的一生来守护你</a><br></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eeptyg1?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拒绝,也是爱</a><br></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djn3dsp?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心灵的追逐</a><br></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ffvwcge?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天地茫茫两相隔,唯有梦中可相逢</a><br></h3> <h3><b>作者简介:君心似水,一个酷爱码字的翩翩公子哥,多家网络媒体原创作者。喜欢将日常中的所见所闻,或是生活上的切身感悟倾注于笔尖,以便与时代合拍,传播正能量。</b><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