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观后感

43号叶昕瑶

<h3>在暑假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去看了《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让我深有体会。</h3> <h3>剧情是这样的:陈勇为了赚钱找齐了,是个团伙去印度代购了格列宁假药。他第一次卖了100瓶,印度的商家看他卖得非常得好,就让他当了中国的国列宁代理,警方第一次查的时候并没有查到,于是他们还在继续买,但是后来,由于一个人故意跟他过不去,要她把我一起转让给他就报了警,结果没被发现在无奈之下,把位置转让给了他,但是不久卖假药的人被抓到了,他说你一定要给我200,000。否则我就把你也给一同告上法庭,程勇又给他拿了300,000,那个人被抓到了,没有告程勇。陈勇看这些病人非常的可怜,因为那些病人吃不起医院的正规药,有的吃没了,房子有的吃没了家庭。还有的甚至自杀了。你是陈勇又从印度进了格列宁。并且这次他不赚钱了,只卖伍佰元。当他卖了一年多的时候,突然间被发现了。法院宣判叛行五年。在进监狱的路上有10,000多名白血病人都脱下了口罩来看望他。由于他就出了很多的白血病,减了刑只用判三年。这件事引起了很多医院的注意,于是医院把那些患了白血病的人一一救助了。</h3> <h3>在电影里面,有一句话让我感触非常的深:世界上有一种没法治好的病,那就是穷病。是呀。在生命面前,钱才是最重要的,因为钱可以救人的性命啊!在病魔面前,病人都是很穷的无助,因为他们大家都给吃没了,病还没有好,他们都非常的悲伤无助。</h3> <h3>感动人心的只有人心。请你选择了救赎。我想这柔软的心。在坚硬的世道面前。终究会保持柔软。生活不易,现实非常的残酷。生命渺小,社会无情。但人心是一个,伟大的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