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升四一班结课啦

赵倩雯

<h3>我一直认为,语文不仅仅是一门学科,它更是可以塑造一个人的品性。在我们骄傲自满的时候,它教育我们沉淀。在我们放松懒惰的时候,它教育我们奋进。在我们心怀恶意的时候,它更是教育我们善良。</h3> <h3>很多时候,当我们的人生遇到转角,变得疑惑而又惆怅时,解一道算术题不能带给我们安慰,背十个英语单词也不会给我们方向,但是语文能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理解人生。这个暑假班关于国学部分的学习,我想也一定给予了同学们不同的人生感悟。</h3> <h3>马紫涵同学的语文学习有很大的进步哦</h3> <h3>郭曹乐同学成绩优秀,学习认真,作文也写的非常出彩呀!</h3> <h3>陶冶同学知书达理,文采斐然,在他的作文中常常都能感受到温馨的善意和精妙的构思。</h3> <h3>你博览群书,认真努力,每次我看到从你眼神中流露出的对知识的渴望,我便觉得自己也一定要看更多的书,传授给你们更丰富的知识。</h3> <h3>你们的笑容是世界最美的阳光。</h3> <h3>在这里不仅能学到知识,还能认识到好朋友啊!</h3> <h3>二十九个学生,代表二十九个家庭的希望和寄托,我从不敢怠慢,未来也必将竭尽全力。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暑假看更多的书,背更多的诗,永远快乐幸福。</h3>

同学

我们

语文

二十九个

人生

知识

暑假

作文

学习

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