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生活叫美篇

大卫

<h1> 有一种生活叫美篇</h1><div> ——写在美篇三周年纪念日之际</div><div><br></div><div>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歌。把日子过成诗是我的初心与践行,而记录这个初心与践行的,是美篇。</div> <h3>  生活不止门前的风景,还有远方的田野。周游世界是我儿时的梦想如今的步履,而伴随这个梦想和步履的,是美篇。</h3> <h3>  生活不止锅碗瓢盆酱醋茶,还有友谊和爱情。良师、益友、同窗、亲人......一生中有多少难忘的情与谊,而承载这个情与谊的,是美篇。</h3> <h3>  生活不止外边的世界,还有故乡的恩情。人生只合家乡老。不管你飞的多高,走的多远,家乡永远是你的魂与根,而眷念这个魂与根的,是美篇。</h3> <h3>  生活不止只影独行,还有世人的关爱与鼓励!美篇不仅让我记录了自己的足迹与心灵,更让我感受到了世间的温暖!在美篇给予我关注的甚至打赏的(友情提示:不必打赏),竟有99%的人与在下素昧平生未曾谋面!这真的让我好感动!好温暖!在此,我发自内心的说一声:衷心的谢谢您!有您的一路陪伴,真好!我会更加努力更加用心!</h3> <h3>  美者,生活的真谛与境界也;篇者,生活篇章的点滴记录也。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把美好生活的一点一滴记录下来,励以自我,留与后代,传之友人,这就是我的美篇生活。祝美篇三周年生日快乐!也祝愿美篇给我们带来更美好的生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