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针

刘博瑞

<h3>今天下午游了泳吃完了晚饭,我还想去游泳,就对奶奶说:“我趁妈妈没回来,出去溜达一圈。”然后我出去了奶奶他们也走了,我就偷偷带着钥匙,打开了家门将妈妈的钱拿了出来用了12元在此去小区游泳,游完了,我准备上来上来玩了一不小心踩滑了。把膝盖摔了很大一条口子,游泳池的管理员马上跑过来说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给他们说了他们听了我说的事就带我去医院。我问他们这伤口需不需要缝针?他们说:“应该要缝针。当时我听到要缝针的这几个字已经吓得瑟瑟发抖。”到了医院进入了治疗室我对医生说:“这伤口需不需要缝针?”医生回答:“肯定要缝针起码要缝三四针。”当时我差一点被吓哭了,因为人人都知道缝针是很疼的。但是医生说:“打了麻药就感觉不到疼了。”我说:“打麻药疼不疼啊?”医生说:“打麻药就像被蚂蚁夹那样不疼。”“好吧我就相信你们”我说。</h3><h3>打了麻药缝针真的不疼了,他们没有撒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