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所有的朋友

牛幺哥

<h3><br></h3><div>生命中有你的影子,</div><div>我很开心!</div><div>朋友中有你的名字,</div><div>我很欣慰!</div><div>微信里有你的号码,</div><div>我感到荣幸!</div><div>今生能作你的朋友,</div><div>我会倍感珍惜!</div><div>因为有你,所以我每天都要翻翻朋友圈!</div><div>我读你的朋友圈,就如在读你的心,每天读你朋友圈,不是因为你值得众人仰望,而是我只想读懂你,一直读到把自己修成正果。就像打开一本耐读的有品位的厚书,从封面直读到封底,从序言一直读篇后语字字句句的细品,而不是断章取义,走马观花!包括每一个章节,每一处标点。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只在脑海里遐想,而没有照着原文往下读,于是读出的意义就天差地别,我们之间便产生了距离!于是我又悟出一个道理:这世界上有一种幸福是慢慢的思念一个人,这种思念也是一种感恩戴德,这种幸福不是一般人能够领悟的,幸福从来都没有公式和定律,而在于我们如何去感受,如何去发现!当我读你读到懂你的时候,我的笑容就在脸上变成一株秋天的菊花,在迎风中才可看到我刚毅的风骨。我懂你的情怀愿天荒地老,懂你的心境如静听花开,爱你的心声如笛声袅袅。我曾经越过万水千山为的是了却那前世今生的缘,我曾经寻遍大江南北为的是遂了我心中的愿,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那一座不大不小的城市,你走进了我的视线,然后住进了我的心里,于是我们相知相爱!懂你,在寂寞的夜晚,以忆海为伴。忆往昔你甜蜜时面带微笑,忆往昔你忧虑时面容憔悴!于是我就想找个人倾诉,对着高山倾诉,高山静默无语!对着大海耳语,大海怒吼咆哮!我只好带着温情独饮一杯清茶,品尝其中的苦涩而自得其乐。我终于明白,懂你,也是一种幸福,懂你的外衣无需豪华,而是素面朝天的简约。懂你就是,你的命就是我的命,我的命也是你的命,你我一生一世相依为命,直到生死离别,还会懂你。这并不需要身体相守,而是灵魂!懂你是一个慢慢的等待,慢慢变老的过程,把所有的精华修炼成一粒长生不老的仙丹交付给你。懂你的心路上,万水千山总是情。这世界有卑微的人生,但没有卑微的情感。懂你,其实也是在懂自己。我懂你,但愿你也能懂我,让生命中的情感永远美丽,不朽!让生命的长路上多一些宽容与理解。我希望你能懂我并不等于要求你懂我;但我愿意用一颗善良,纯净的心去懂你!</div><div>因为懂得,所以慈悲;</div><div>因为懂得,所以感恩;</div><div>因为懂得,所以深爱;</div><div>因为懂得,所以欢喜;</div><div>因为懂得,所以珍惜。</div><div><br></div><div>有一种懂得叫作理解,</div><div>有一种懂得叫作忍让,</div><div>有一种懂得叫作成全。</div><div>有时候因为懂得,</div><div>需要放下而无奈,</div><div>有时候因为懂得,</div><div>需要放手而变成一种难以割舍万箭穿心的疼痛,</div><div>有时候因为懂得而必须放手而不再拥有。</div><div><br></div><div>懂得是此心与彼心间的相融相通,</div><div>更是对彼此缺憾的宽容,没有虚伪,唯有真实。</div><div>因为懂得,所以慈悲为怀。</div><div>懂你的心是沉重的,</div><div>因为不要言语,</div><div>但你应该懂得,</div><div>我默默凝视你的温柔与浅薄无关。</div><div>和你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与好色无关,</div><div>因为懂得,</div><div>所以隔山隔水一样的牵挂。</div><div>因为懂得,</div><div>就是隔河相望,</div><div>或者目送你的背影远去,</div><div>也无时无刻的希望你过得比我好。</div><div>懂你的心如欣赏博物馆橱窗里的稀世珍宝,</div><div>过目后永世不忘。</div><div>因为懂得,</div><div>我希望在你忙忙碌碌身心疲累的面前,</div><div>投下一个关切的目光,给你一份温暖。</div><div>在你最需要人陪伴的困厄中而对你默默的关怀。</div><div>懂你的世界很近又很远,</div><div>懂你的心依然如故,</div><div>懂你的心如丝般细密,</div><div>懂你的同时也在懂自己。</div><div>有时候所以恨,有时候所以愤怒,</div><div>那是因为无从发泄。</div><div><br></div><div>有一种缘叫遇见你不是我们两个人的错,</div><div>茫茫人海中,</div><div>为什么唯独你和我从陌生到相识相知再到相爱?</div><div>离开不代表不爱,</div><div>留下也不代表还爱。</div><div>拥有也不一定爱,</div><div>爱也不一定要拥有。</div><div>我道尽万千,</div><div>只因我依旧默默地爱着你!</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