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妈妈生日快乐晚年安康

寒江雪

<h1><i>今天是妈妈的生日,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给了我生命,我回报您幸福的晚年</i></h1> <h3>妈妈老了,我却记不清她年轻时的容颜,满头的白发,满脸的皱纹,根根条条都是岁月的痕迹</h3> <h3><i>妈妈老了,当她坐在凳子上站起时,总是用手撑着膝盖儿,颤颤巍巍,依然伸不直当初那挺直的脊背</i></h3> <h3><i>妈妈老了,当她给我缝补衣服时,总是拿着针,举起手臂,眯缝着眼,依然穿不进那根带着爱意的丝线</i></h3> <h3><i>妈妈老了,一个人总是自言自语,说着她奶奶姥姥的故事,尽管我听了无数遍,可无论怎么听,都不觉得厌烦</i></h3> <h3><i>妈妈真的老了,看着她不再清澈的双眼,看着她走路时的歪歪扭扭,看着她一个人孤独的坐在门前的石墩上,我心里酸酸楚楚的,眼里止不住的流下泪来</i></h3> <h3><i>妈妈老了,她把青春和爱都献给了儿女,而我们却不能给她最简单的陪伴,唯在心里祝愿:愿妈妈健康长寿,笑口常开!</i></h3> <h3>愿天下父母健康长寿,安享天年🙏🙏</h3> <h3>文章作者 林柯 来自网络</h3><h3>图文编辑 寒江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