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摄影作品你信吗?

蔡薇

<h3>拍摄:蔡薇 后期制作:蔡薇 小模特:玥儿 场景设计: 玥儿妈</h3> <h3>  这是摄影吗?不,是绘画,是绘画吗?不,这是摄影。</h3><h3> 老师曾经对我说"对于PS我只教会你方法,如何运用与表达那是你的思想,PS工具很强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h3><h3> 有一次我看见一幅摄影头像的变形作品,感觉非常有趣,启发了我将人物做成卡通再融入到环境故事中去的想法,但环境不变主人翁却是卡通,怎么办?在老师的点拨下并经过我的深思熟虑,运用了前期拍摄技巧再结合PS多种工具,实现了这一想法,然后再处理成绘画效果,摄影与绘画是自觉不自觉地在相互撞击、交叉中表现出多方位的艺术交融,摄影艺术与绘画的相互借鉴, 已经是现在摄影与绘画的潮流了,过程比较复杂,做的也比较粗糙,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也算是一种尝试吧!</h3><h3> </h3> <h3>变化过程</h3> <h3>本人自娱自乐,未经许可不得作它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