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女孩弄哭(十四)

卡萨布兰卡

<h3>把你的女孩弄哭(大结局)</h3><h3><br></h3><h3>(作者:卡萨布兰卡)</h3><div><br></div><div>(十四)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div><div><br></div><div>尚天不屑的撇了撇嘴,“小徐的手艺不错,我向他学几招而已。”</div><div>他又变戏法似的拿出一盒小蛋糕,煞有介事的插上蜡烛,又给石化了的如木头人的林晓梦戴上生日帽,亲了亲她的脸颊,笑着说:“媳妇儿,生日快乐!”</div><div>什么?生日?林晓梦马上去查日历,果真今天是她的生日,她都忘了。</div><div>可是,尚天是怎么知道的呢?面对她的疑惑,尚天不予理睬,他才不会告诉这是小徐的秘密情报呢。</div><div>他拿出提前预定的FORMYROSE(一生只为一人订制)钻石手链,温柔的给林晓梦戴上,又从袋子里拿出一条红色七分袖蕾丝裙子让她换上。</div><div>“为什么买条红裙子呢?”</div><div>“因为我喜欢红色呀。”</div><div>哦,好吧,你是少爷,你最大,听你的。</div><div>林晓梦化了个淡妆,穿好后走到尚天的面前,转了一圈,天真无邪的问:“亲爱的,你看我像女神吗?”</div><div>尚天仔细端详着,一本正经的慢悠悠的说:“你像女神……精病,”没等对方炸毛,快速闪人。</div><div>点上蜡烛,讨好的谄笑着:“媳妇儿,快吹灭蜡烛许个愿吧。”</div><div>林晓梦看在他这么费心的为自己庆生的份儿上,,暂且就不向他展示自己是文武双全了。幸福的闭上眼睛,心里默默许愿:这个男孩,永远永远是我的!</div><div>尚天摸了摸她的头发,嘴角勾起一抹弧度。</div><div>“我真羡慕你呀。”见林晓梦呆呆的看着他,挑了挑眉,一脸的傲娇。</div><div>“羡慕你拥有我这么完美的男朋友。”</div><div>林晓梦动情的在他的俊脸上亲了一下,“谢谢。”</div><div>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没有遗憾和可惜;多幸运,爱你这件事,成为我今生最大的决定。</div><div><br></div><div>“你知道我为什么从一开始,就无法拒绝你提的任何要求吗?”</div><div>她从书柜里拿出一个陈旧的木质盒子,取出一幅画,看起来年代久远,画的颜色有些泛黄。</div><div>画中的少年穿着白衬衫,有着一双漂亮如星辰的大眼睛,眼睛里略微的有些许的淡淡忧伤。</div><div>“我17岁那年做了一个梦,梦里出现了一个少年,醒来后,我就画出了这幅画。当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恍如隔世,太像了!简直就是从画中走出来的一样。老天待我不薄,把你赐于我,你说,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是呀,带着这份执着和相思,终于找到了岁月中走散的你。</div><div>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心疼过我的执着?</div><div><br></div><div>这时有敲门声,打开门,快递小哥递给林晓梦一个邮件,说顾客特意交代,让今天送来。她打开看,是两张去云南大理的飞机票。林晓梦突然想起来了,去年和何嘉文过生日时,何嘉文问她有什么心愿,她说,她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大理。信封里还有一张生日卡,何嘉文隽秀的字体映入眼帘。末了一句:祝你和尚天在大理玩的愉快!</div><div>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它也不像质量守恒定律,你喜欢我,我就非得喜欢你,而爱的反义词也不一定是恨。记住曾经的美好,其他的,真的不那么重要。</div><div><br></div><div>站在阳台上,远眺万家灯火,依偎在心爱的男孩身边,林晓梦心满意足。这样一个美好的男孩,心甘情愿地为他做任何事,我愿意。</div><div>人生若只如初见,一切都是那么美丽。我只想在最深的红尘里与你相遇,默然相爱寂静欢喜,相守缘分,温馨如昨。</div><div>尚天,你愿意吗?</div><div><br></div><div>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你在我身边,你的心也在我身边。</div><div><br></div><div>尚天微笑着转过身来,一双漂亮的眼睛深邃如星空。</div><div>林晓梦的心里有一种尘埃落定的幸福感。</div><div>这个男孩,我爱他。</div><div>(大结局)</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