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女孩弄哭(十三)

卡萨布兰卡

<h3>把你的女孩弄哭13(作者:卡萨布兰卡)</h3><div><br></div><div>(十三)幸福就是你在我身边,你的心也在我身边。</div><div><br></div><div>尚天已经离开三天了,走之前他说回帝都办些私事,没有明说,林晓梦也没敢问,虽说每天都有打电话,但是,心里还是很想他,特别特别想。</div><div>有时候,往往直到分离,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一座城,或者一个人。</div><div><br></div><div>尚天伫立在妈妈的墓前,今天是他妈妈的忌日,之所以没有告诉林晓梦,是怕她惦记。</div><div>“妈,我认识了一个女孩,她让我感到温暖,有家的感觉,这辈子我决定要和她在一起。”</div><div>突然有一双温暖的小手从他的背后紧紧抱住,那熟悉的气息让尚天为之心颤。</div><div>“我好想你。”林晓梦喃喃的说。</div><div>她在墓前献上一束百合,曾听尚天说过,他的妈妈生前最喜欢百合。</div><div>林晓梦望着墓碑上端庄秀丽的中年女人照片,真切的说:“阿姨,我来看您来了,您放心,把尚天交给我,我会尽我所能一辈子对他好,照顾好他,不会让人欺负他。”</div><div>“谢谢。”尚天的声音有点儿嘶哑。</div><div>这时,他抬起头,居然看见爸爸尚志杰向这边走来,正在他疑惑不解时,林晓梦附在他的耳边悄悄说:“我从小徐那里要的叔叔电话,告诉他,你回来了。”</div><div>尚志杰走到墓前恭敬的放上鲜花,他看了看尚天,一时不知道怎么开口,尚天心里别扭的也不说话。</div><div>林晓梦向尚爸爸打声招呼后,轻轻拽了拽尚天的衣袖,提示他。</div><div>“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回家里呢?”尚志杰打破了僵局。</div><div>尚天依旧沉默,林晓梦笑着回答:“他刚回来没多久,”想了想,问道:“尚叔叔,宋阿姨在家做什么呢?”</div><div>尚志杰恍然明意,“你阿姨在家做了好多的菜。就等你们回家呢!走!咱们一家人热热闹闹的吃个团圆饭!”</div><div>“太好了!我正想尝尝宋阿姨的手艺呢!”说着林晓梦强拉着尚天往专车走去。</div><div><br></div><div>十月的H市已有了深深的寒意, 深秋,树叶枯黄了,纷纷扬扬地落在地上,像铺上了一层黄地毯。国庆节学校放假七天,前段时间排练节目太辛苦,正好趁这个假期补补觉,正当林晓梦和周公在梦里唠嗑呢,就听见了急促的敲门声。</div><div>一大早尚天就找上门来,强拽着睡眼朦胧的林晓梦去超市采购,美梦被搅,气得她恨不能以目光将他凌迟。</div><div>从超市回来一进屋,林晓梦就把自己扔在了床上,不理会那个妖孽在厨房里乒乒乓乓。</div><div>大概睡了很久,一股醉人的菜香味飘入林晓梦的鼻孔,吃货的她立马跟打了鸡血似的睁开眼睛。</div><div>来到客厅一看,天呢,什么情况?这满桌子的饭菜,是田螺姑娘下凡做的吗?</div><div>这时,尚天系着围裙从厨房端出一盘可乐鸡翅,得意地说:“可以开饭了!”</div><div>“你!你!”林晓梦用手指着尚天,惊讶的不敢相信,尚天居然会做饭!</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