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篇—— 写于 比利时 布鲁日 摩旅第314天,行程41200公里

京京旅行

<h3>《京京旅行》的英文博客: 《 两轮上的一年》请点下面的链接查看 2018. 07. 12</h3> <h3>  我在哥德堡待了9天,这是我在这次旅行中停留时间最长的地方。天气变得越来越舒适,我得走了。特别感谢我的同学好朋友尼克,玛丽亚和我的表妹卡塔琳娜热情招待并带我游览。这是一个轻松而难忘的一周!</h3> <h3> 到丹麦320公里,用一天的时间是来说是轻轻松松的。由于连接瑞典和丹麦的5英里(8 公里)长的厄勒海峡大桥(Øresund Bridge )收费30欧元,所以钱包不太轻松。(汽车支付双倍!)</h3> <h3> 我在哥本哈根市中心附近找到了一家价格合理的旅馆,然后绕着城市周围步行了16公里。</h3> <h3> 哥本哈根是个新旧并存的城市,拥有许多现代水滨物业和历史街区。那天世界杯比赛之前,大多数人都在户外晒太阳。遗憾的是,丹麦输给了克罗地亚,但那天晚上我在这家旅馆过得很平静。😊</h3> <h3>  新港(Nyhavn),一个运河和滨水区域,到处都是色彩缤纷的建筑和老船。</h3> <h3> Kastellet是一个星形堡垒,在航空照片中看起来比人实际看到的更有趣。</h3> <h3> 沿着海港走了很长一段路后,我看到了小美人鱼雕像。这个小雕像有很大的吸引力,以至这个地方拥挤不堪。</h3> <h3>  我继续前行穿过丹麦,所到之处大部分是金色的农田。</h3> <h3>  我在Korsør停下来吃了个三明治,在等待交通通畅期间我参观了一家博物馆。</h3> <h3><font color="#010101">事实证明,连接丹麦东部和西部的Storebælt 大桥因车祸而关闭了。我等了好几个小时,似乎不会重新开放,所以我决定去营地。在我支好帐篷后,交通开始流畅了......😦</font></h3> <h3> 平静的一天,我穿过丹麦的田野,又回到了德国。</h3> <h3> 我计划住在汉堡市中心的露营地,但发现那是一个房车公园,所以我改住到一家旅店。没想到客房里的一些女孩整夜都在踢床,以惊醒一位睡在下铺打鼾的家伙......让人一夜心烦意乱!</h3> <h3>沿途的随机景观</h3> <h3>  伯恩德(Bernd)是"探险骑士"(ADVrider) 网的网主(TheNetworker),他一直在关注我的行程,并邀请我住到他在不来梅(Bremen)附近的渡假屋。他曾接待过其他一些知名旅行家,如: 吉恩和奈达(Gene&Neda),丹尼尔·林茨(Daniel Rintz)和丹尼斯·马森(Dennis Matson)。我感到很荣幸能够入住到那些激励我进行此次旅程的骑士们住过的房间!在繁忙的日程安排中,伯恩德(Bernd)抽出时间带我游览了不来梅,我们分享了关于美味佳肴和啤酒的旅行故事和小贴士......他的热情好客和他的体魄一样伟大!😀</h3> <h3>  伯恩德(Bernd)带我去舒彭(Schuppen Eins)参观了一些经典的展品和作坊。</h3> <h3>在不来梅附近漫步</h3> <h3>斯诺(Schnoor),一个中世纪的社区</h3> <h3>不来梅市中心</h3> <h3> 伯恩德(Bernd)知道我的职业,提前在不来梅的梅赛德斯 - 奔驰 维尔克(Werk)组装厂为我预订了参观游程,那里正在建造C级,E级,GLC,GLC双门轿跑车,SL,SLC型号的车辆。这是一次娱教于乐的参观......谢谢伯恩德(Bernd)!(可惜厂内不允许拍照)</h3> <h3>城镇音乐家(回忆起 拉脱维亚 里加的照片)</h3> <h3>  参观之后我们在镇上会面,和伯恩德的妻子Katharina一起共进晚餐,然后参观沙雕,最后喝了一些德国啤酒。伯恩德把我在此活动的整个计划都做好了,非常祥细......相比之下,我所做的都是浮云😛</h3> <h3> 第二天在伯恩德(Bernd)的房子旁边有一个拖拉机展示会,我们道别之前一起参观了这个会展。感谢伯恩德(Bernd)为我所做的一切,希望有一天我能回报你!</h3> <h3>  我继续前往荷兰与巴斯(Bas)会面。我们在尼加拉瓜相遇并一同乘坐跨海帆船Stahlratte到达哥伦比亚。巴斯(Bas)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完成了南美洲的骑行全程,经过了所有关键节点,他赶在圣诞节前返回家乡是为了给他的女朋友一个惊喜,这一切都是用他25年老的Moto Guzzi California(一款美国精典老式摩托车)完成的。令人敬佩!</h3> <h3>  巴斯的故乡乌登(Uden)很小,他带我花了一天的时间骑自行车参观各处,我也见了他所有的朋友。感谢巴斯的热情款待,祝您在未来的奋斗中好运!😊</h3> <h3>  巴斯建议我参观小孩堤防(Kinderdijk),所以我又花了一天时间游览荷兰。荷兰西部地区有风车和运河。</h3> <h3>  "小孩堤防"(Kinderdijk)是古老风车最多的地方。从18世纪开始,19个风车系统能将圩区的水排干,以防止洪水泛滥。</h3> <h3>  我住在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堡旅店,很幸运那天整个宿舍/城堡都归我一人享用。</h3> <h3> 第二天我离开此地去比利时。去布鲁日(Bruges)是巴斯的另一项建议。</h3> <h3> 我在那的青年旅社交了几个墨西哥的朋友,傍晚我们去广场观看那个重要的比赛。可悲的是,我走到哪,哪个国家就输掉了...这可不是我的错!😀</h3> <h3>  第二天,我们在布鲁日(Bruges)古雅的街道上闲逛。</h3> <h3>布鲁日钟楼,一个中世纪的钟楼</h3> <h3>  Azul,Sara和我在市场上享用一顿便宜的Carnitas(猪肉丝)和比利时华夫饼。</h3> <h3>  我在申根区的90天即将结束,所以明天我将进入英国...... 再见了欧洲大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