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样的女人最招男人爱

牛幺哥

<h3>我也来说说哪样的女人最招男人爱,虽然是个人观点,但请看完我的美篇日志后,不要把那好色一类的字眼用在我身上.</h3><div>女人,有各种类型,我曾经写过一篇日志叫&lt;&lt;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gt;&gt;,那就是说各地各方有各种类型的女人,但总归来说,无论她性格如何,相貌如何,总归都是女人。所以作为女人就有女人的共性。还有一篇日志《好女人才有资格享受好生活》,这都是我作为一个男人对女人的劝告。众多男士看了可以去除糟粕,吸取精华,而众多女士看了可以对照一下自己,了解一下男人,对于自己将来的幸福很有可能有</div><div>帮助。</div><div><br></div><div>我不是搞社会调查的,也不是阅人无数的那类人,虽然说世间女子千千万,也各有各的特点,但我总觉得:作为一个女人的载体,在大部分男人眼里应该是那种细腻温婉的女子才是最值得让人爱的,如果是一个有品位的男人,追求女人不一定要她有惊人的外貌,但他一定要有温柔体贴的性情,一个真正的好女人是不用外表的美与不美来诠释自己的,美固然能引人注目,但真正令人难忘的女人,不是她的外表如何勾人,而是他的似水柔情、温文尔雅、温柔善良。我在《好女人才有资格享受好生活》一文也强调了这一点。所以在我看来作为女人,并不是要像古人说的无才便是德,尽可以潇洒、聪慧、干练、足智多谋或者现在的新名词女强人。但有一点那是绝对不能少的,那就是温柔。如果一个女人柔柔的,当然不是那种肉肉的,能够对一个男人细致入微的关怀,使男人感到贴心与温暖,那么这样的女人势必激发男人的雄性激素,这时的男人就会产生一种自豪感,而且也乐意用自己的坚强去保护这样温柔的女人,其实,温柔的女人并不代表弱势,她照样坚韧,是那种以柔克刚的坚韧。如果列位要问我喜欢那种类型的女人,那么我只有老实说,只有在这样的女人面前我才能找到爱她的理由,而且,也只有这样的女人才会懂得欣赏像我这样低调内敛的“完美男人”。</div><div><br></div><div>作为一个男人,要说他是不是好男人,在我看来既不取决于他身边有多少女人追随崇拜,也不取决于他拥有多少财富或者多少知识,而应取决于他自身的本质,在于他跟一个女人接触之后,这个女人是不是会真正的心疼他,有些巨富身边美女如云,可是这些美女不是因为他多么的有魅力,而是盯着他的那笔可观的财产,像这样的情况对于男人来说,其实是一种悲哀!当然这里面还有个因素就是看这个男人是不是有女人缘,人们常说那人命带桃花,在我看来,其实不然,这个“桃花运”“女人缘”</div><div><br></div><div>说白了是男人的性格使然,其实有的男人长得是很帅的,但他就是没女人缘,为什么,他把那种大男子主义拿来用在对付商业对手或者竞争对手来说也许百战不殆,但用在女人身上就有些吃不开了,除了那些天生被奴役惯了的女人喜欢这种大男子,我想绝大多数女人都喜欢时下人们说的闷骚男那种。呵呵。扯远了哈,不要见笑。</div><div><br></div><div>作为一个男人,对待女人或者爱情,有可能在很多地方不善于表达,但有一点必须明白,那就是真诚,无论你干什么,无论对谁,必须诚心诚意的付出,用自己的真心才可以换来女人的实意,当然这是针对与好女人相处,这个世界,五花八门的女人都有,如果对于那种专事烟花红尘的女人,还有对于那种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的女人来说,任谁你再多的真诚,都是无济于事的,这样的女人除了受过伤的女人而外,大多数思想观念都让人感到难以接受。</div><div>如果一个男人可以做到每个熟悉你的人都知道你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有什么事都愿意托付你,而你也能竭尽全力的做到最好,那么无疑这样的男人是一个可爱的男人,一个纯真如水的男人,这样的男人犹如鲁迅先生笔下的柔石。这样的柔石已经是国宝级的了,因为无论是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还是在国外的土地上,只要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都知道,现在“聪明”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正如一位网友在博客上说的那样耍手腕的越来越多了,耍手艺的却越来越少了。所以说像我这样的笨人已经不多了,我常常傻帽得让女人痴迷,我也无耐其何,在同事们眼里,认为我很风流,其实,我这个人并不是唐伯虎那种,更不是西门庆那种,一是我长得不帅,二是我没他们那么有才,三是我没他们有财,当今女人挑选精致男人的三大诱因我其中之一都不占,而且我也做不到他们那种“宁在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的思想,除了笨&实在这两大因素我想在我的身上再难以寻找到其他因素了,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并没有去拈花惹草,可身边总有花花草草相伴,所以伙伴们就说我风流了,老实说,欲望还是有的,因为这是人的本性。其实一个真正有魅力、诱惑力的男人,他无需刻意的在女人面前天天说我有多爱你这些让女人陶醉的话,也无需刻意地在女人面前表现什么,当一个男人发现了一个心仪的女人时,即使他不善于表达,但他会用无言的行动来表达,这样的男人绝对可以做出一件又一件让他心仪的女人感动的事情,虽然我对有些游戏人生的女人看不惯,但我坚信人心都是肉长的。但是如果你爱上了这样的女人,你必须是个懂得付出,也舍得付出的人,否则你必然徒劳无功。</div><div>《红楼梦》一书里,风流贾宝玉说:“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在我看来这话说得也不咋地,如果针对古人说女人水性杨花那方面,男人性情坚实方面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但对于感情来说,这分明是无视像李商隐、苏东坡、王维这些柔情男人的存在嘛,就连曹操这样总被后人指责奸雄的人都能写出柔情似水的情书来,那怎么能说男人就是泥做的呢?其实男人女人都是泥和水结合起来做的。我可以这样说,就我所说的像如上那些男人的存在,不止一次的证明了,世界上也有很多男人是水做的,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伤感的情歌从一些男人嘴里唱出来就红遍大江南北?那不一次又一次的说明男人也是很柔情的嘛。老男孩华哥唱到: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不也承认男人照样跟女人一样也有伤心流泪的时候嘛。因此,如果还有人要用“好色”这样蹩脚的言辞来形容我的话,那么就请你仔细看看我的语言和我的行动再下结论,说实在话,好色一词是专为那些臭男人打造的,我在《男人风流的最高境界——魅力》那篇日志中也曾经说过那些臭男人,常常在朋友同事面前炫耀他有多少多少女人,可实际上他是拿他那几个凑钱换来别人的色,这纯粹是一种钱色交易。所以请那些睁眼说瞎话的人不要把这样肮脏的词汇用在我身上,说实在话这样的关系与我半毛钱也扯不上!我喝水只和纯净水,除了小时候吃娘的奶,长大以后喝奶就只喝纯牛奶,像我这样的人你敢说我不纯吗?呵呵。虽然我不可能做到像柳下惠那样美女坐其怀而其心不乱,但是那只能说明我生理功能比柳下惠要强盛些而已,可我对那些浮华美女的诱惑力还是有一定抵抗力的。即使有些美女拿出她五万伏特超高电眼向我放电,甚至于用她超强的异性磁场来吸引我,或者用她身上能放电的超强发电机直击我,我起码也能保持高度的从容和淡定,做到面不改色,如果你非要拿测心跳的机器来量一量我的心跳频率是不是改变了,那么请你在做这个实验的时候把所有需要的工具预备好。对于那些头发凌乱,眼神迷茫,满脸房事过度,食欲不振的男同胞们,请你们高谈阔论女人那些下三滥时最好不要提及我,要探讨一下人性与人心也许我还参加一起乐和乐和。请记住:我的原则是谈天谈地少谈女人!</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