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加仑之恋

白传云

<h3>黑加仑之恋</h3><div>文/白传云</div><div>黑加仑熟了</div><div>熟透了农民头顶的那一片天</div><div>点亮了天上的那片蔚蓝</div><div>丰盈了</div><div>前世今生的期盼</div><div>清澈着</div><div>那甜蜜的爱恋</div><div>伴着徐徐的夏风</div><div>隐在绿叶中的黑加仑</div><div>像梦中深藏着的那份思念</div><div>像我心中失落的那份痴恋</div><div>你灼灼的眼眸和沾着花香的微笑</div><div>氤氲着我的依恋</div><div>那一树剔透的黑</div><div>晶莹了我童话般的梦幻</div><div>暖暖的艳阳</div><div>灿烂了我梦中的那份缠绵</div><div>我虔诚的弯腰直视你的眼</div><div>你无语的双眸溢满爱恋</div><div>我亲吻了你的脸</div><div>吮吸着爱的甘甜</div><div>清风曼妙</div><div>你的身上跳跃着阳光的味道</div><div>眼中盛着滚烫的誓言</div><div>我许你一世芳华</div><div>执子之手</div><div>共赴一世情长</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