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光姑娘【原创】

倚非故事

<h3>书不尽人间清欢,道不尽岁月流长,弥漫着香樟味的书房,是我周末空闲时最为迷恋的地方,一个不经意的抬头,我发现窗外————彩霞点画了棕榈树🌴,一朵朵披着轻纱的云姑娘,正在羞愧地变幻着模样。</h3> <h3>你羞愧什么?其实我也和你一样,是一个喜欢浪漫的姑娘。这一刻,我遗忘了岁月的年轮,在美丽的曼妙之间,不得不承认:你的衣裳,是这世上最美丽的服装。</h3> <h3>你根本停不下来变幻,我眼中的颜色有淡红还有金黄,再仔细看看,似乎还混着红色、黄色、蓝色、紫色………… 跟随着这些缤纷的颜色往下看,我看见了树木,看见了房屋,看见了晚飞的燕与暮归的行人。</h3> <h3>看来,你是停不住变幻了,金黄占据了我的视野,太阳的力量,使你在落幕前变化华章,其实我是知道的,这一道光芒万丈,是在告诉我,你暂时远走他乡,是为了明天储聚更多的能量。</h3> <h3>云霭缥缈,在已不嚣张的夕晖下,舒卷自如,正如木棉殷红的花丛,浩盛,却不铺天盖地,遍野张扬,金色、温暖、平和、绚烂………………</h3> <h3><font color="#010101">一次落霞,让天空弥散着无与伦比的奇妙色彩,周边的瑰丽云彩汇成,意象丰盈的图画。这静谧的紫,温馨的橙,朦胧的黄以及热烈的红,转瞬变化迭出,仿佛心灵深处那个————永不不抹灭的梦想。</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落霞留下长长的影子,一片血红,一片湛蓝,棕榈树🌴还是这样静静地站在我的窗外,我把手机拍摄换了一个模式,拍了几张全景,我想让这份美,在我的视野里,留得更宽广一些。</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夕阳,从绚丽化为淡然,落霞,由七彩归于暗香,你倾尽一天爱的光芒,落下了帷幕,天空静下来了,我知道,那是你的退让,为的是:把浩瀚的天空————让给月亮。</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