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一个女人

云想事成

<h3>我这样一个女人,平凡而又美丽,脆弱而又坚强,善良而又自带锋芒,如果你认识了我,一定会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像翻开了一本书,惊奇曲折,引人幻想!</h3> <h3>我这样一个女人,总是会忘了自己的年龄,无论是花季少女还是现在年近五十,总是活得热烈而又真实,高兴时就开心地笑,悲伤时就放开了哭,生活本已不易,何必要戴上面具,委屈了自己,又欺骗了别人!什么时候,都保留一份纯真,不然,在这纷扰的滚滚红尘,如何又能做到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潇洒和淡泊!</h3> <h3>我这样一个女人,浪漫的让你觉得感动,可是又会坏坏的让你头疼,从来都不是一个乖乖的好女孩!散步时会摘一朵小花插在发际,会捡一片秋叶做成书签,会摘一只狗尾巴草,编成草帽给老公带上。会在老公下班时把菜摆到桌子上,而把自己藏在衣柜里,等他回头时发现一个女侠正拿棍对着他,举起手来,缴枪不杀!会在生日时订一束鲜花送给他,顺便附上一张贺卡,老公,生日快乐!小女子为了感谢你的照顾之恩,特备薄酒一桌,并打算以身相许,良宵苦短,不见不散!睡不着时看他睡的正香,就拿支口红给他化妆,然后看看他的怪模样,心情大好,一直睡到被他,老婆,我的脸!吓醒为止!老公的口头禅是,你又干什么坏事了?然后看着我无辜的双眼说,唉,你这个女人!那眼神,爱恨交加,我也是醉了!</h3> <h3>我这样一个女人,娇弱时会为做一顿饭和老公撒娇,可是为了这个家,为了老公在部队安心工作!一个人什么苦都能咽下,什么困难都会自己扛过!女人不止要有花的娇柔美丽,还要有树的挺立风骨!风平浪静时,给爱人一个温馨的港湾!面对风雨时,能和他风雨同舟,共同携手面对,做他一起战斗的战友!刚随军到部队时,孩子才一岁多,老公一周才回来一次!一个人带着孩子,人生地不熟,多少次儿子病了,半夜一个人带着孩子去医院,下水道堵了,一个人修,自己病了,一个人抱着孩子输液!儿子上学放学写作业,全是一个人的事!所以老公被评为全军优秀连长,去北京开会,上了中央台军事频道,上了报纸,他的连队还受到中央领导的接见!比别人提前了一年多晋级!而我也因为在部队的报刊上发表了大量的文章受到团领导的重视,被评为模范军嫂!后来因为老公父母生病,家中经济困难,我从当时学校图书馆的轻松工作辞职,开起了部队的军人服务社,那时老公的工资并不多,要养孩子养双方父母,我觉得自己该为他解除后顾之忧,那时我一个月就挣一万多,老公的工资全都寄到他父母那里!我常常一个人从早上忙到夜里十二点,却很充实很幸福!</h3> <h3>我这样一个女人,总是想用自己的努力和善良让身边的每一个人因我而快乐幸福!我用自己的努力为孩子打造一个幸福的家!给父母一个幸福的晚年!后来为了孩子回到地方,抓住机会投资房产,买的房子都从两千多涨到两三万,自己一边在医院上班一边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医院发表了大量的文章,调到卫计委工作!而我总是忘不了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微薄之力回馈社会!在火车上,帮助两位老人免费从上補调到下補,免费送水送吃一直到下车,来接老人的女儿和我成了朋友,至今未断!遇到乞讨的老人总是会资助一下,同事说好多都是骗人的,下次不要给了,而我总觉得不管是不是骗子,总归是有真心生活困难的,如果她真的过的很好,一定也不会大冷天的跪在那里乞讨吧!资助一个失学的小孩,让她重回学校,这个孩子现在学习非常棒!这一点点的付出让我觉得人心向善,学会感恩也是一种幸福!</h3> <h3>我这样一个女人,平平凡凡,普普通通,像一棵小草,只为大地添一抹绿色,像一朵小花,为春天添一缕芳香!不求轰轰烈烈,只求平平淡淡,不求世人褒奖,只求问心无愧,不求荣华富贵,只愿平安快乐!在苍茫红尘中,潇洒走一回,不负韶华,不负此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