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灯(原创)

小鱼儿

<h3>美好的清晨/</h3><h3>太阳在我暗暗的房间里/</h3><h3>悄悄地开了灯/</h3><h3>照亮了我的世界/</h3><div>为我带来了暖暖的光明/</div><div>我倾听着清晨里风的声音/</div><div>也捕捉着风的光影/</div><div>我多想用手握住一缕清风/</div><div>托它/</div><div>把我最纯美的思念/</div><div>带进你的梦中/</div><div>我多想/</div><div>我就是清晨里最明亮/</div><div>最柔和的那一束阳光/</div><div>每天最先亲吻到你的眼睛/</div><div><br></div> <h3>图源自网络。</h3><h3>文,鱼儿。</h3><h3>谢谢大家的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