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背着那重重的壳啊,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飞花逐月

<h3>  “喂,起来了,别睡觉了,该爬山了!”</h3><h3>“谁呀?别吵我,睡的正香呢,烦不烦人啊!”</h3><h3>“太阳都快晒着屁股了,还睡觉啊?真是个懒虫。”</h3><h3> “唉,昨晚看世界杯比赛,太晚了,熬夜熬的了,我得抓紧时间补补觉,今晚还有比赛呢,淘汰赛,多刺激啊!你看看,阿根廷输了,卷铺盖回家了,有梅西不也是无可奈何嘛,葡萄牙一样也回家了,C罗也是独木难支,唉,一声叹息啊,我还是睡觉吧,你自己爬山去吧”</h3><h3> “就你这样子,还球迷哩?一点精气神都没有,不和你哔哔了,俺爬山去啦!你继续你的春秋大梦吧!”</h3><h3> 说了半天,忘了自我介绍了,俺就是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太阳见了也羞红了脸的那个号称蜗牛界吴亦凡的蜗牛帅哥biangbiang,那个被罗刹国足球世界杯折腾的要死要活的家伙是piapia,号称蜗牛界的小没劲儿,天天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你以为他这是熬夜看球赛的原因吗?其实不然,无论干什么它每天都是那个样子,没治了。</h3><h3> 忘了告诉你,俺还有一个外号,蜗牛王思聪,嘿嘿,拉风吧?谁让俺也有一个牛逼轰轰的老爹呢?那可是蜗牛界大名鼎鼎的房地产大王啊。</h3> <h3>  C罗走了,世界杯仍然要继续,梅西回家了,世界杯依然还有它的精彩。这不,人家罗刹国靠门神的精彩扑救,把那个不可一世的斗牛士的牛角给掰断了,门牙也磕破了,这就是足球啊,圆咕隆咚的,三踢两不踢的,世界就变了模样。</h3><h3> 虽然梅罗回家了,但你大爷仍然是你大爷,老梅,老罗,别丧气,俺依然崇拜你们,你们依然是目前不可超越的存在,就像俺门前的那座山,还是需要俺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能翻越的存在。</h3><h3> 所以啊,人家王思聪给自己定了一个亿的小目标,他虽然不是蜗牛类,但也给了俺这个蜗牛界的王思聪莫大的压力啊,怎么办哪?凉拌吧?给自己定一个翻越门前那座山的小目标吧?<br></h3> <h3>  目标定了,后面怎么办呢?能怎么办呢?爬山啊,完成目标去啊!就是那个piapia太不给力了,不陪我一起爬,这路上的好风景,只能我一个牛欣赏啦,就是呢有点孤独,好在有一首歌唱的好:我不怕路途孤单寂寞,只要你也想念我!小朋友,没我的日子里,你要记得想念我哟!<br></h3><h3><font color="#010101"> 不扯白了,爬山!<br></font><font color="#010101"> 我抬头望了望这座大山,黑黝黝的矗立在面前,就像俺那牛棚门口那张黑乎乎的门板一样,压的我喘不过来气。<br></font><font color="#010101"> 为了我以后能呼吸顺畅,今天我也要征服了它!因为,大山那边的精彩在等着我呢。<br></font><font color="#010101"> 大山虽高,只要俺坚持不懈,总会屹立山巅,旅途艰险,只要俺全力以赴,总会克服困难。这不,爬山的路上,下起了大雨,孤单的时候,我又想起了你,瞬间,我的血液温度上升0.7°C,又充满了的努力向上的激情!俺又托起那重重的行李,一步一步的向着目标爬去。<br></font><font color="#010101">滑倒了,俺爬起来,雨迷住了眼睛,俺甩甩头,饿了,俺啃点青苔,渴了,就点雨水,一个心思,向着山顶,继续前行!</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近了!近了!山顶就在眼前!俺用疲惫的触角攀着那块石阶,山那边的风景,刹那间映入眼帘,那五彩斑斓的世界,那郁郁葱葱的世界,这一刻,所有的疲惫一扫而空,美丽新世界的召唤让我充满了无穷的力量。</font></h3> <h3>  大山,我来了!<br> 山高人为峰,蜗牛亦峥嵘!今天,我蜗牛王思聪,不,蜗牛biangbiang,也终将这座大山踩在了脚下!此刻,世界就是我,我,就是全世界!站在山之巅峰,豪气万丈固然英雄气概,也要去寻找那回归平淡的羊肠小路。我那个每日无精打采的小伙伴piapia,这个时候也应该睡醒了吧?我得下山去找它耍耍了,把这山的一路风景分 享给它。<br>  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雨中爬山已属不易,下山就更难了。好在俺平时注意锻炼身体,那运动健将的称呼不是白给的。<br>  上山的路俺已然走过,下山的路就要另辟蹊径,美好时光不能浪费了啊。看准路,俺一路下行,一路饱览山中胜景。你看那树叶青翠欲滴,你看那花草艳丽无比,雨中的浪漫,即使一个牛,俺也觉得心旷神怡。有道是: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虽然现在已是七月炎夏,但深山的风景依然独好无双!<br>  山头风雨相望,山下艳阳高照,嗯,俺biangbiang又回来了!俺征服了大山,俺要去找piapia,好好给它上一课去!这小子,不就是一座山嘛,爬就是了嘛!<br>  哎,俺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昨晚梦里好像梦见一个叫微雨双飞的小妞,她居然说她怕我!呵呵,俺这么温顺善良意志坚强从不害人的小蜗牛,居然还有人怕俺,这叫俺情何以堪啊!呜呜X﹏X,俺一边哭会去,都别拦俺,除非那个看见俺就浑身发麻的小妞亲口对俺说:小蜗牛,我是给你开玩笑的,你那么可爱,喜欢你还来不及呢,来笑一个!哈哈,俺真的笑了啊!那个小妞,你笑了吗?笑了?那俺看世界杯去啦!桑巴军团,正精彩呢!</h3><h3> 唉,就转了一圈,世界杯就变了模样,那个爱表演的内马尔也回家了,东道主也坐在看台上了,只余下法兰西和克罗地亚给予我谁能夺冠的猜想,我,蜗牛biangbiang,也坐等和你们一起狂欢,就在今晚,这个不眠的冠军之夜!</h3>